小牛普惠分期:让小微企业焕发活力,助力服务实体经济

2023-06-16 03:55:23

 

据了解,这是自2015年起,“普惠金融”连续4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充分显示了“让所有市场主体都能分享金融服务雨露甘霖”的决心。

正如党的十九大报告所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业内专家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发展普惠金融,提升金融服务所有市场主体的能力,是解决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关键。从微观层面看,发展普惠金融,将有效覆盖传统金融体系无法惠及的小微实体及个人,譬如小微企业主、农民、城镇低收入等群体,帮助他们实现美好生活,提升他们的获得感。

金融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发展普惠金融,提升金融服务所有市场主体的能力,无疑成为解决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关键。2018年,金融服务体系将更加强调普惠性。然而,普惠金融并不只是填补金融服务空白,而是要通过发挥不同类型金融机构的优势,建立立体化的服务体系。其中,小牛普惠作为普惠金融服务平台,发挥资金雄厚的优势,借助数字技术优势,为普惠金融服务对象提供高效、低成本的金融服务。

科技驱动的金融科技企业在服务实体经济时的,能够通过技术覆盖到传统金融难以触及的人群与场景之中,提供效率更高、服务更精细的客户体验。在中国目前征信不完善的现状下,众多没有信用背景但却守信的人通过小牛普惠获得了专业而便捷的金融服务。这体现了小牛资本董事长彭铁曾提到的一点,即小牛资本要提供符合国家需求、民生需求和客户需求、符合生产力发展的产品,服务实体经济,焕发小微企业的活力。

小牛资本打造了大数据平台,对用户画像构建、运营优化、风险管控、精准营销及业务创新等方面都有强大的驱动作用。未来,小牛资本企业需要发展新技术以打造壁垒性竞争力,比如区块链作为一种颠覆式技术,有望对未来的金融业态形成巨大的影响,未来,企业也可借助不同新技术深耕细分领域实现突围,例如利用机器学习的自适应技术辨别金融诈骗客户,利用生物识别验证,保障支付和借贷的安全等。


以上就是关于《小牛普惠分期:让小微企业焕发活力,助力服务实体经济》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583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