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材质保温锁冷 日常元素特爱钛口袋保温杯(钛保温杯哪个品牌好一点)

2023-03-15 04:25:06

 

作者:成都小米目

水是生命存在的基本条件,也是生命的基本构成我们也许唯独忽略了喝水使用的容器是否健康,在平常生活中我们喝水会用到不同材质的杯子,如不锈钢杯、玻璃杯、纸杯、塑料杯、陶瓷杯等比如说金属杯子不适合用来喝咖啡和橙汁。

塑料杯子不能加热水,会产生双酚A一次性纸杯加入了一种叫做荧光粉的增白剂,严重的威胁到人体的健康玻璃杯散热快容易烫手难道就没有一种材质的杯子能综合使用吗?无毒、保温、不易碎、可容纳各种液体这就是纯钛保温杯了。

所以有品入手了一款日常元素特爱钛口袋保温杯,其具有:纯钛内胆,保温锁冷,小巧便携,多彩软萌的特色。它有两种规格210ml/310ml。连杯子的内盖,也采用了纯钛材质+食品级接触硅胶。

日常元素特爱钛口袋保温杯,采用了5层结构(纯钛+304不锈钢+镀铜+真空++304不锈钢),真空内胆,可以6H保温,长效保温锁冷其中的镀铜反射层,可有效减小真空辐射,其采用先进的高压抽真空工艺,形成真空隔热层,可有效阻断热量对流与传导,以达到保温效果。

它所使用钛材质,不同于不锈钢,钛是惰性金属,具有重量轻,强度高,安全性更高,是更健康的食品级接触材料,可放心盛放茶饮、果汁、牛奶、咖啡、碳酸饮料等而且,使用日常元素特爱钛口袋保温杯,它是纯钛内胆,无有害物质析出,使用上非常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钛材质保温锁冷 日常元素特爱钛口袋保温杯(钛保温杯哪个品牌好一点)》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621.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