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乐给你们带来了什么样的困扰?

2023-06-26 14:53:51

 

我是在2020年疫情的时候接触到的分期乐那个时候没感觉出来她有什么问题。也没用说感觉她利息特别高,一直都是月月给有钱了直接全给进去那个时候也没有发现不让一次性还清,等我去年9月份的时候想一次性还清的时候发现没有了?只能月月给?这不就是变相的吃你高利息吗?后来我是12月份因为个人工作原因还不上了,他们就开始暴力催款。给我父母打电话说我在不还钱就要被抓起来的话。后来给我打电话让我收拾好衣服去我们当地的司法机关拘留。当时我人在广州了

我就不接他们电话他们也不会跟你协商只是会让你尽快还款。我好像本金不到6k然后5个月的时候已经长到了接近1w。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遇到过一样的事情,就是他们会用各种办法威胁你。

有时候不是不想还是因为特殊情况还不上了,跟你们协商你们也不同意。

有些短信都没有了也没办法给你们看了,就直接跟大家说能去正规的地方贷款就去正规的地方毕竟人家是正规的,

网贷,小额贷款。luo贷,这些都是不可信的。你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就会透露你的个人信息给催债公司的人。


以上就是关于《分期乐给你们带来了什么样的困扰?》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755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