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春珂借着庶长房的关系在嫡子院里耍威风,她咋想的?刘诗诗受邀出征戛纳!穿中国红戴大葫芦被品牌宠成公主,超有排面

2023-06-26 17:28:39

 

明兰查到吴大娘子急着给梁晗娶妻,是因为梁晗房里的通房丫鬟怀孕了,照常理说,一般大户人家发生这种事情,是要连丫鬟都一起打发掉的,但梁晗这里情况特殊点,怀孕的丫鬟春珂是庶长媳的表姨母的庶妹家里的庶女,虽然听起来跟梁家八竿子打不着边,但大小也算是个关系户了,关键庶长媳愿意给她撑腰,所以这个孩子就留了下来。

如果不是春珂出身太低的话,估计梁晗就要娶她为妻了,只用给春珂一个贵妾的名分,在吴大娘子看来都是幸运的,所以她赶忙带着儿子出去物色媳妇儿,争取在可挑选可拿捏的范围内,找一个能够压制住春珂的姑娘才好,这才相上了明兰,可惜明兰的福气大着呢,区区一个伯爵府还请不起她,于是就被矫揉做作的墨兰捡漏了。

吴大娘子一想到儿子又要娶一个妖里妖气的姑娘回家,心里别提有多堵了,她对于墨兰打理好梁晗后院的事情根本不抱希望,不料墨兰却给了她意外之喜,虽是争宠的手段,可墨兰进府之后真的死死压制住春珂,让其有苦无处诉,有冤无处告,吴大娘子这才高看了墨兰一眼,对她亲近不少。

没有看过原著的观众可能不知道,春珂的原型春舸那叫一个能作妖,在梁晗与墨兰的新婚之夜就敢搞事,公然以腹痛为由去抢新郎,得亏是遇上了墨兰这个克星,才没有得逞,墨兰规规矩矩安顿梁晗睡下,再穿着喜服衣去照顾春舸,一照顾就是两个晚上,等到第三晚春舸还想故技重施的时候,梁晗都坐不住了,出来收拾了春舸的人。

第一回合让墨兰大获全胜,春舸肯定不甘心想要找回场子,她却不知道墨兰要的不是短暂的输赢,而是要春舸彻底翻不了身,于是在春舸发起第二次挑战之前,墨兰抢先用示好的方式给她送了无数山珍补品,春舸一个庶女出身的下人自然是不懂孩子太大会不好生,还当是墨兰向自己低头,真把那些补品都吃了进去,结果生的时候孩子就没保住。

事后春舸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就咬死了这件事跟墨兰有关,庶长媳也认为这是一个打击嫡系的好机会,带着人浩浩荡荡去梁晗院子里搜查,可墨兰送给春舸的确实是上好的补品,竟是半点破绽都没看出来,墨兰见状为了把事情闹大,特地去找梁晗要休书,结果惊动了梁老爷,亲自下场安抚墨兰,并把庶长房都罚了一通。

虽然春舸这次难产确实是墨兰下的毒手,但是她的做法也太让人震惊了,不求梁晗给自己做主,反而去求庶长媳给自己讨公道,居然想要借着庶长房的关系在嫡子院里耍威风,真不知道她是咋想的,果然,这一次连梁晗都非常生气,冷落了她好长一段时间,墨兰又趁机给梁晗介绍了许多漂亮姑娘,这不,轻轻松松就让春舸在争宠的场子里三振出局了。


以上就是关于《知否:春珂借着庶长房的关系在嫡子院里耍威风,她咋想的?刘诗诗受邀出征戛纳!穿中国红戴大葫芦被品牌宠成公主,超有排面》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762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