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借随还 资金快充-中国银行推出“随时惠”普惠金融服务方案

2023-06-27 03:20:57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忠才 通讯员 翟小青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进一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并首次明确指出“推广随借随还贷款”。中国银行坚决履行大行责任,敏捷反应,迅速推出“随时惠”,针对生产经营过程中收支频繁的中小微企业,核准一定量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额度,并可在额度有效期内多次提取、逐笔归还、循环使用。

一、重点支持客户

1、乡村振兴相关领域客户,包括农产品加工业、乡村特色产业、乡村新型服务业等。

2、科技创新相关领域客户,包括“专精特新”企业、“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

3、抗疫相关领域客户,包括原材料供应、物资生产、运输流通、民生服务等。

4、绿色金融相关领域客户,包括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生态环境产业,基础设施绿色升级、绿色服务企业等。

5、核心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企业。

6、我行重点支持结算客户。

二、线上+线下,模式随心选

企业可通过“中银企E贷”享受“零接触”式在线申请、在线提还款服务,也可依托小微企业特色审批模式“信贷工厂”获得定制化随借随还服务。对于符合叙做条件的客户,中国银行将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

1、中银企E贷·信用贷:面向小微企业,纯信用贷款,随借随还,最高额度100万元,期限1年,年利率最高不超过4.35%。

2、中银企E贷·银税贷:面向优质纳税小微企业,纯信用贷款,随借随还,最高额度300万元,期限1年,年利率最高不超过4.35%。

3、中银企E贷·抵押贷:面向小微企业,以房产作为担保提供的线上贷款,随借随还,最高额度1000万元,期限1年、3年,年利率低至3.85%。

线下模式:依托“信贷工厂”,结合客户授信需求和资金运用特点,有针对性的提供随借随还服务。最高限额为300万元人民,单笔用款期限不超过1年,通绿色通道,优先处理,在材料齐备的情况下3个工作日内完成授信审批和贷款发放。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银行将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打造“惠如愿”普惠金融品牌,持续强化普惠金融服务,为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以上就是关于《随借随还 资金快充-中国银行推出“随时惠”普惠金融服务方案》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7861.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