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被代偿如何正确谈判?

2023-06-27 21:21:21

 

平安普惠被代偿如何正确谈判!为诚而不幸的负债群体发声赋能。你把代偿两个字给我抛之脑后。

你别去想它,不要想跟代偿不代偿一点关系没有。就好比你们的申诉你们保险的问题的过程当中,什么自保健,什么退现金价值的跟这都没有关系。你只盯着的是否违规,是否断缴失效一个道理。所以你关注点很重要。

你跟着协商谈判,跟代偿不代偿什么关系?代偿了无怪乎就是多了个机构吗?

就保险公司替你还了这笔钱了吗?当时每个月缴纳的保险费用吗?你到期还不上,保险公司大体上你平安财险替你还这笔钱了,还本还息了。然后保险公司来替你,再跟你要这个钱,说白了就这个套路。

一旦你被代保险公司,代偿的保险公司和总部要一并谈判,双管齐下,同时进行能谈啥?你说能怎么办是不是谈判?

要么你本金你能一次性偿还的分5年结清,要不然你就是免去担保费服务费保险费,就是在现有基础上延期偿还。当然你一旦被贷偿了延期,很难达成了,最终的结局结果一定会令你满意!
举报/反馈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普惠被代偿如何正确谈判?》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812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