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个车·车主故事】弹个车怎么样?车主有话说!

2023-07-01 07:10:54

 

我叫乔丹,今年29岁,是河南人,我爸爸是河南人,我妈妈是贵州人,所以从小两地奔波,经常在火车上住一个晚上或者两个晚上,一直都有在旅途中的这种感觉。

Q:没来杭州之前的生活?A:大学是在贵州读的,大学四年期间,也经常跟小伙伴,跟朋友一块出去玩,去四川和贵州的周边,成都重庆这种地方都去过,都挺有意思的。Q:为什么会选择来杭州?A:大学四年一个人在外地度过,毕业的时候我爸我妈问你想在哪里工作,我说要么去杭州试试吧。第一份工作也是我爸的关系介绍进去的,干了两年,不太合适就离职了,离职之后换了新工作才和我爸我妈说,后面自己的主见也就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Q:现在的生活状态?A:现在有了宝宝,每天早晨我送她去幼儿园,放学之后我公公婆婆去接她,下班之后我去公婆家吃饭,然后再接她一起回家。Q:为什么说有了宝宝之后更需要一辆车?A:经常需要带很多东西,有自己的车会方便很多,也可以准备的更加充分,有更大的空间去装这些东西。
Q:宝宝喜欢坐车出行吗?A: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坐儿童安全座椅,经常是我跟老公孩子三个人出去玩,我陪孩子坐在后面,小孩子很聪明的能分得清楚哪个是爸爸的车,哪个是妈妈的车,是什么颜色的她都知道。我们家有三辆车,我婆婆自己有一辆车,我老公有一辆,我自己是这辆3008,我比较喜欢稍微越野一些,大一点的车,周末基本上老公都是开我的车出去玩,也不开他自己的。
Q:出于什么原因购置的这辆3008?A:就是当时跟老公在聊要不要换辆车,结果第三天老公就决定了,换也是给我换的,差不多二十多万的价位,这辆3008也非常适合我们。Q:如何认识弹个车?A:当时就在网上看,搜到了大搜车就觉得还比较适合这种金融方案,因为老公也是做金融理财的工作的,多余的钱也会拿来投资理财产品,这样一成首付加上每个月付完的租金之外留下来的钱拿去做理财也挺划算的。
Q:如何一步步接受弹个车的金融方案的?A:就是跟传统的不一样嘛,然后就是了解之后就定了下来,很多人考虑去买车,但是买完车之后你的资金运转没那么快,其实采用这种方法(弹个车分期)其实也花不了多少钱,就像我们已经付月供付了马上要一年了,其实考虑到年底也买下这款车了。Q:这辆3008开起来如何?A:这个车型也挺好的,一开始实车也没有见过,就只是见过照片,直到提车的时候才看见,我觉得还挺好,因为我老公高186,他试过头部空间,腿部空间都还蛮舒适的。现在的用途就是我自己上班,接送小孩子还有就是周末出去玩,基本就是我的专属座驾。
Q:有计划过下一段旅程吗?A:想自驾回自己的老家贵州,小的时候在那边生活,喜欢那边的风土人情,吃的呀玩的呀,自驾的感觉和乘坐公共交通不一样,很舒心,可以重温以前走过的地方,感觉会很不一样。


以上就是关于《【弹个车·车主故事】弹个车怎么样?车主有话说!》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901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