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学生起诉美图秀秀获赔1元

2023-07-02 01:49:39

 

转自:九派新闻

【#武大学生起诉美图秀秀获赔1元#】近日,湖北武汉。两个月前,武汉大学法学院学生张馨月因不堪其扰,决定起诉美图秀秀APP侵权。她认为,美图秀秀APP“摇一摇”开屏广告侵犯其自主选择权,造成数据流量损失,同时也侵害其个人信息安全。4月6日,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判决:美图秀秀APP经营公司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七日内停止侵权,在非用户主动触发跳转的情况下,不会出现误导、强迫跳转;同时,赔偿张馨月数据流量损失费1元。九派财经了解到,上述诉讼是武大法学院学生张馨月及其团队成员就“数字经济时代商业烦扰行为的现状与规制”项目进行的法律实践。4月23日,九派财经见到张馨月及其团队部分成员。他们告诉记者,当天是判决书送达第15日,若对方没有上诉,则需要在随后七日内赔付张馨月数据流量损失费1元。@九派新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以上就是关于《武大学生起诉美图秀秀获赔1元》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921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