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活动丨文明e出行,参与活动领好礼,停车优惠券、微信红包送不停!

2023-07-02 02:16:56

 

原标题:线上活动丨文明e出行,参与活动领好礼,停车优惠券、微信红包送不停!

倡导文明出行 共建美好家园

e三明开启“文明e出行”线上抽奖活动

停车优惠券、微信红包

超多份惊喜福利送不停

快来领取您的春日好礼吧!

-活动时间、奖品-

活动时间:2023年4月14日-17日

活动奖品:停车优惠券、微信红包(智慧停车优惠券有效期:2023年4月14日至4月30日)

-活动说明-

一、活动对象:

e三明用户

二、活动方式:

1.关注e三明公众号或下载e三明APP

e三明公众号:

e三明APP:

2.进入活动

点击e三明首页-【文明出行领好礼】活动图标进入。

3.参与活动

用户在活动页面完成体验任务可参与抽奖,完成绑定车牌任务可领取优惠券。

- 体验服务抽微信红包 -

1.1 用户于当前活动页完成3次服务体验任务,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1.2 用户完成e钱包开通任务,并将活动分享给好友,达到3位好友助力,可再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1.3 用户可以在“我的奖品”中查看中奖奖品详情。

- 领取智慧停车优惠券活动 -

2.1 用户开通e钱包并且在智慧停车服务中绑定车牌,即可于活动期间领取一张智慧停车优惠券;

2.2 智慧停车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3 优惠券可在【e钱包】-【e钱包优惠券】中查看(点击优惠券可查看具体使用规则及有效期);

2.4 本次活动消费券仅可在e三明APP的智慧停车服务中使用(使用时必须选择e钱包作为支付方式);

2.5 消费券逾期未用,则将被视为放弃使用。优惠券仅限于使用e钱包支付,使用有效期:2023年4月14日至4月30日。

(注:每位用户仅限领取1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三、奖品领取

微信红包可在活动页面点击“我的奖品”查看;现金红包需在“e三明服务号”进入本次活动页面“我的奖品”中点击“领取红包”,“e三明服务号”将发放微信红包,请及时领取,活动结束后未领取视为放弃。

智慧停车优惠券领取与使用方式

活动页面完成任务后即可领取。查看优惠券:打开【e钱包】--点击【e钱包优惠券】查看明细。

使用优惠券:智慧停车缴费支付时,支付方式选择【e钱包】,选择优惠券。

心动了吗?

还不快来领取您的春日好礼!

来源:e三明服务号

点亮在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线上活动丨文明e出行,参与活动领好礼,停车优惠券、微信红包送不停!》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921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