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安心借款「融e借贷款1万,日息低至0.66元」

2023-07-04 14:17:12

 

更优惠

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全部融e借客户的贷款利率统一执行年利率4.35%的固定优惠价格,折合日利率为万分之1.21。贷款1万元,日息低至0.66

*如贷款1万元,贷款期限1年,使用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月还款额853.1元,本息合计10237元,利息共计237.2元。平均每天利息不到0.66元。

线上办

符合条件客户在工银e生活App等渠道全天候线上办理。

工银e生活申请步骤

Step1

下载并成功注册工银e生活App

Step2

打开工银e生活首页,点击“融e借”专区 → 选择“融e借” → 选择“马上借”

点击“融e借”专区

选择“融e借”

选择“马上借”

滑动查看申请步骤

工行手机银行申请步骤

Step1

下载并成功注册工行手机银行App

Step2

打开首页,点击“贷款”→ 选择“融e借”→ 选择“马上借”

点击“贷款”

选择“融e借”

选择“马上借”

滑动查看申请步骤

还可通过网上银行、工银融e联渠道办理

没有融e借办理资格怎么办?

只需3

最高30额度等您拿

从此借钱不再求人!

当您为工银信用卡客户

1

下载并成功注册工银e生活App,打开首页,点击“融e借”。

2

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查看我的额度”。

3

页面显示恭喜您获得融e借办理资格,点击“马上借”,就可以查看您的额度,快速办理融e借啦!

温馨提示

①实际申请利率以系统显示为准,融e借申请结果以我行最终审批为准。

②借款人应严格按照所申请的用途使用融e借资金,不得用于证券市场和期货市场,不得用于购房和房地产项目开发,不得用于购买理财产品、债券及投资账户交易类产品,不得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不得用于借贷、套利,不得用于洗钱等国家法律法规明确规定不得经营的项目。

在工银e生活App办理融e借吧!

|本文转载自“工银信用卡微讯”


以上就是关于《足不出户,安心借款「融e借贷款1万,日息低至0.66元」》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987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