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顶科技与全志科技offer选择?(2021汇顶科技)

2023-03-17 01:59:53

 

怒答一发,本人既了解全志也了解汇顶汇顶得益于android阵营的指纹识别解决方案,最近两年大爆发,有点像当年的全志的平板芯片搭上了iPad带动的平板行业大爆发快车一样目前两家公司都成功登陆A股上市奖金方面都是浮动的,年终奖方面,全志给的也不差,也有股权激励。

全志科技:作主控平台,客户多,业内知名度大,产业生态链顶端,话语权较强,杀回大深圳是块很好的跳板中华酷联,华米维欧,金华OV,都是去处汇顶科技:指纹识别,风口行业,有一定的科技含量,快速发展期,像个暴发户,光FAE就有80多人,连HR都是北大心理学硕士,有钱也有职业机会,只是行业太局限,电路简单,跳板优势不如全志明显,跳槽也只能局限于指纹圈的敦泰,思立微,FPC,Synaptics这些伙伴,而且指纹圈的研发大本营基本都在上海。

个人愚见,如果是全志给的是芯片端的系统设计offer,模拟或者数字方面的,主控为王,果断全志啊,碾压汇顶的小指纹,前途一片光明如果全志招你过去只是做个普通的硬件工程师,搞搞电路图PCB啥的,没啥钱途,也没前途,那还是汇顶算了,毕竟有钱。


以上就是关于《汇顶科技与全志科技offer选择?(2021汇顶科技)》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05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