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cade PH系列探针卡介绍

2023-07-09 07:01:04

 

cascade PH系列探针卡概述

最新的DRAM存储芯片可在游戏机,个人计算机以及服务器应用中提供极其快速,流畅的图形和缓存响应。

随着半导体器件采用多种芯片堆叠的方式封装成尺寸较小的颗粒,它们为逐渐缩小的移动电话、物联网 (IOT) 和其他消费类电子产品满足了迅速增长的内存容量需求。利用 FormFactor 的 Matrix 和 PH 系列探针卡可以优化这些新型的、高性能的、高密度 DRAM 存储芯片的测试,因为它们提高了 DRAM 存储芯片的测试效率和降低了测试的总成本。

每个细微之处都必须进行测试以确保最高的性能,因而对于以较低的总体成本实现高良率的批量生产而言,大规模并行晶圆级测试是不可或缺的。FormFactor DRAM 测试方案有可扩展的架构,能够轻松适应 DRAM存储芯片设计的超高引脚数、晶圆尺寸要求,并充分利用功率和低作用力,精密接触。

cascade PH系列探针卡主要特征

具有高引脚数和小焊盘尺寸能力的 3D MEMS MicroSpring 接触器设计

可适应宽温度范围,以实现更加受控的探查和更快的设置、更高的探针卡可用性及更好的测试吞吐量

具有至 50 um 焊盘间距的可扩展能力

改进型平面化控制用于实现上佳的平面度


以上就是关于《cascade PH系列探针卡介绍》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095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