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小店钱币报白是什么意思?钱币古币银元产品怎么入驻快手?

2023-07-11 14:00:34

 

原标题:快手小店钱币报白是什么意思?钱币古币银元产品怎么入驻快手?

快手小店钱币报白是什么意思?钱币古币银元产品怎么入驻快手?

钱币类目是可以在快手上经营的商品,比如古钱币或者一些收藏币、退市币等等,但也要按照快手的规定来申请报白才能取得经营权限。接下来就重点讲一下快手钱币类目怎么报白,尤其是其中比较重要的步骤。

一、快手店钱币类别报白流程步骤:

1.营业执照(包括收藏、手工艺品、流通人民币经营等相关内容)

2.开快手店(随便找个类别开店,交1w押金)

3.入驻基地(提供快手基本信息)

二、硬币类别报白所需条件:

1.必须有营业执照。

2.必须有硬币类许可证,销售的商品也必须在许可证的经营范围内。

3.品牌授权书、银行账户等信息

4.需要达到一定的销量,所以如果之前在其他电商平台有店铺,或者在实体店经营,销量好,对通过报告会有很大的帮助。

三、开通报白的巧妙方法

以上报白方法针对知名商家。

一般来说,小企业成功报白。

小企业要报白,操作困难,成功率很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快手小店钱币报白是什么意思?钱币古币银元产品怎么入驻快手?》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155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