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逾期,如何协商还款?

2023-07-17 22:44:36

 

我现在浦发信用卡已经逾期十多天了,我在努力的尝试和银行协商还款,刚开始打银行客服电话,怎么也转接不了人工服务,我电话设置了拦截功能,银行催收的电话是打不进来的,我回拨过去也是语音提示,过了十来天,就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就是让我赶紧最低还款,不然会进浦发的黑名单,永久不能使用他家的信用卡,上面还有一个号码,让我联系,我打了过去,终于有人工接,不过是催收部门的,一个女的,态度很不友好,我告诉她我想分期还款,

她问我现在手里有多少资金可以协商

我说我手上要是有资金的话,我还会和你们协商还款吗

她就告诉我说必须答应征信上显示止付,而且以后都不能申请浦发的信用卡,以后贷款会有很大的影响,如果答应征信止付了,才给我转接信用卡协商部门进行协商,不然没得商量,简直太霸王条款了。

今天我又打电话去协商还款,终于和协商部门的人对接到了,她给了我24期的分期,每期还三千多,一共要还八万多,光利息我就要还一两万,太崩溃了,我肯定不会同意,继续协商,争取能停息分期

过两天继续更新协商结果,有经验的朋友可以留言探讨一下。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逾期,如何协商还款?》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286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