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琼:80后女色贪官,与多名男性发生关系,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2023-07-18 22:50:16

 

一段时间以来,各地女贪官登上时代的舞台。她们不仅用努力的工作寻求上升的通道,还利用身体的优势,在男人圈里辗转腾挪、左右逢源,赢得更多的资源与平台。

她们是不幸的,因为仅仅依靠正常的努力实现不了“理想”。

她们违背社会基本的价值观,扭曲自己的人生观与世界观。

李小琼,1980年出生,在职研究生,官至正科级的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作为一名基层正科级干部,如果不是因为她“臭名昭著”的以色谋权,与多名官员与商人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的丑闻,网友们大概都不知道她的存在。但网络的发达,让她有了“社死”的可能。

图片中李小琼浓眉大眼、妆容精致、穿着大方,有人妻端庄,有官员稳重,整体简约而不简单。这样的官员,与不正当男女关系联系到一块,耐人寻味。

李小琼事业心很强,不希望自己年老珠黄的时候还是一名基层公职人员,和一堆人一块办公。

不怕你没想法,就怕你想法太多!李小琼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开始变得不安分起来。

坊间传闻男主角之一:谭本仲

谭本仲,1963年出生,曾任石门县县委书记,后升任常德市人大副主任(副厅级)。其在石门县担任县委书记五年半,后四年更是以市人大副主任兼任县委书记,可谓权力滔天。同时,他与李小琼被查时间一致。

最关键的是他的通报里有这么两句话:

违反廉洁纪律,以打牌的方式大肆敛财,搞钱色权色交易……

背弃初心使命,毫无纪法意识,贪得无厌,生活糜烂……

生活糜烂,不是李小琼一人可以做到的,她也只是他的“炮友”之一而已。据坊间传闻,李小琼不仅勇于向领导献身,还参与“多人游戏”,为了官位与钱途也是够拼的。

光看领导提拔还是不够的,必须有政绩。于是,通过参加领导形形色色的“聚会”,她认识了不少富商。

这些精明的富商,辛辛苦苦攒下的家业,又怎么会轻易“抛出来”。为了获得富商们的投资,作为招商办主任的李小琼再次拿玉体开道。

富商们怎么能够架得住有权有貌的李小琼的诱惑,纷纷拜倒在其石榴裙下。

就这样,李小琼在石门县政圈、商圈,用身体打开了通道,从一名无名小卒成长为正科级的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如果没有后来的东窗事发,李小琼在权色交易的路上还会走的更远。可惜,历史不能假设!

不知道“头上一片绿”的老公在李小琼东窗事发后作何感想?是愤然与其离婚还是默默选择接受?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开始透支了法律,后面一定会付出沉重的代价。还是那句话: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以上就是关于《李小琼:80后女色贪官,与多名男性发生关系,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327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