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出世界上最恶心的食物,全部敢吃的都是勇士!

2023-07-21 07:00:54

 

不同地方有不同的饮食标准。这一点我们都是非常清楚的,但是一些重口味的食物仍然让人难以接受。在韩国有一道菜,甚至用“蝇蛆”制作而成。小编真的是不敢想象!

不管你走在世界的哪个地方,基本上都能遇到各种“奇葩”的食物。无论你是壮大胆量去品尝或是想通过某种食物写一篇文章,你都应该试着暂时忘记那些平时吃到的美味,去尝试那些在路途中遇到的“奇葩”的食物。所以《今日美国》最新杂志为旅游爱好者选择了世界上最奇葩的食物。它们的材料奇特,颜色独特,口味超重。它们可以被称为某个地方特有的“美食”。看到这些完全让你颠覆了食物的真正定义,那就接下面看看都有什么吧!

中国是一个非常会吃而且能吃的国家。当你走在中国的大街小巷,你会看到一些路边摊上卖的“烤肉串”挤满了人,而有些烤肉…不是别的,而是那些还在慢慢爬行的蝎子和海马。他们甚至在烹饪时发出吱吱声的惨叫声。你还会在食物摊上的锅里看到热的“卤鸡蛋”。但你不知道它们是用什么做的。答案是“童子尿”。这些含着浓浓的尿骚味的鸡蛋到底是一种什么味道呢,可能只有吃过的人才能回答这个问题吧。

韩国喜欢吃章鱼这个大家都应该知道。有道专门为上流阶级制作的名为“活章鱼”的菜肴,其卖点就是被切断触角的章鱼在盘里不停的蠕动,通常情况下你必须蘸上特制的酱料,否则它们会吸附在你的嘴里。尽管这样食用的方式非常的残忍,但是这道菜在韩国是非常有名的。

韩国还有一种用“蝇蛆”制作的菜肴。你会在一些纸杯里找到一堆蒸过的幼虫卵。许多韩国人认为它是一种高蛋白的美食,而且味道也是非常好,通常这种菜用于冬天进补食用,舀上一勺放入嘴里,那感觉是一般们体会不到的!

接下来的威尼斯绝对是您品尝海鲜的理想之地。”“SeppienereallaVeneziana”是该市的招牌菜,以传统的黑胡椒意大利面和大乌贼作为食材制作。有些人认为它嚼起来有点像橡皮,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它是威尼斯的骄傲,这绝对是非常值得去品尝的一道菜!

要说真正的肉菜,这里必须要提到威尼斯的“鱿鱼香肠”。这道菜以鱿鱼的身体为肠衣,然后加入香草、调味料和鱿鱼肉,制成多汁美味的香肠,味道不像鱿鱼,而更像传统的意大利猪肉香肠。

在非洲的肯尼亚人有饮用“奶牛血”的习惯,年轻人通常会将它们与牛奶混合。通常将热牛奶倒入葫芦瓢里,然后年轻人刺穿牛的血管,让血液直接流入葫芦并与牛奶混合。这种混合饮料富含蛋白质和营养成分,常用于庆典或仪式上,所以只能在盛大的庆典才能尝到,一般时间还是很难见到的。

小伙伴们看到以上介绍的这些所谓地方特色美食,如果让你在上面的所有美食中选择,你会选择哪种呢,欢迎评论区留言探讨!


以上就是关于《外媒评选出世界上最恶心的食物,全部敢吃的都是勇士!》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405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