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赛罗奥特曼的那些形态?这几种你见过吗?-赛罗奥特曼的8种形态

2023-07-23 20:09:43

 

  知道后面的赛罗会不会从此就离开了我们,因为他的对手贝利亚已经离开了,说不准他也快了,在有贝利亚出现的地方,几乎都会有他的身影,然而贝利亚被圆谷宣布永远的离开了我们,这一来只剩下了赛罗,可能慢慢也会淡出我们的视线之中,那么对于赛罗的形态你还记得那些,让我们一起盘点下。

  赛罗·奥特曼一般形态下的他

  这个形态是我们见得最多的,因为他的父亲是赛文所以在长相这一块很多都和赛文是一样的,这个时候的他,战斗能力相当高,被魔导的斯兰称为“宇宙最强肉体”。并且有着奔放的性格,他同时拥有顶级肉体。

  强壮日冕赛罗

  这时候的他,继承戴拿奥特曼·强壮型和高斯奥特曼·日冕模式的能力并最大限度引出战斗,赛罗的赤红形态。强化了力量和肉搏战。头部的赛罗头镖和彩色计时器的边缘,以及身体的线条呈现金色,整体以上半身为红色,下半身为银色为基调。拥有强大的力量,在肉搏战中挥出戴拿强壮形态的力量的红色赛罗奥特曼(超力量战士),同时也兼备高斯日冕形态的超强光线技能。

  月神奇迹赛罗

  这时候的他,继承高斯奥特曼·月神型和戴拿奥特曼·奇迹型的能力并最大限度引出战斗,赛罗的深蓝形态。强化了超能力和速度。头部的赛罗头镖和彩色计时器的边缘是蓝色。身体颜色被强调的是深浅不同的蓝色。在进行超高速移动或者格斗战的时候,展示出奇迹的力量的蓝色的赛罗奥特曼(超高速战士),同时也被被赋予了高斯月神形态的力量,因此,拥有净化怪兽的灵魂以及治愈能力。能进行高速移动。

  今天就盘点到这里,你还知道他的那些形态,欢迎留言!


以上就是关于《你还记得赛罗奥特曼的那些形态?这几种你见过吗?-赛罗奥特曼的8种形态》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471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