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感十足的赛罗奥特曼月神奇迹形态新手办 优雅且沉稳的赛兔子-赛罗·奥特曼月神奇迹型 百度百科

2023-07-23 23:17:53

 

threezeroX Akinori Takaki赛罗奥特曼收藏级人偶现推出新的配色版本,这次带来的是以蓝色为主调的赛罗奥特曼月神奇迹型,具有特殊能力和超高速度的强化形态!这次的新品周边虽然说就公开了两款概念图,不过大体也能了解一下这次的玩具特色和表现,简单聊聊这次的新周边。

这次带来的新品周边非常的有噱头和看点,直接吧月神奇迹的形态给整出来了,造型还是那个经典的赛罗奥特曼的造型,不过配色和整体的气质上和之前大不相同,这一看就是会魔法和各种奇妙技能的大佬,优雅且魔沉稳的赛兔子。

这系列的评价一直都很不错,主要是生物质感做得特别的好,而且品质高,综合评价非常的不错,关键是对比常规的奥特曼来说,真心帅气而且有真实感,配件方面也很丰富,不过很好奇这种严格意义上算是同模换色的玩意,不知道会不会整点新配件出来,而且希望手型问题能有改善。

只能说官方格局还是很大的,盯着赛罗这位超人气的IP不放,一开始还以为就是整个常规形态和钢铁赛罗就完事了,看来是打算把整个赛罗的全部形态都要出一遍,那完全可以期待一下了,首先强壮日冕肯定会有,然后简单换个颜色的野性形态大概率也会有,而作为这个系列进化路线顶点的究极赛罗和闪耀也会有,甚至包括无限赛罗等等,全家桶套餐一个都不会少,期待吧。


以上就是关于《生物感十足的赛罗奥特曼月神奇迹形态新手办 优雅且沉稳的赛兔子-赛罗·奥特曼月神奇迹型 百度百科》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474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