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黑帮这位女老大温柔漂亮,带领帮会风光一时,想不到这个死法-日本黑老大名字

2023-07-25 00:55:19

 

提起黑帮,人们首先就会想到身上刺着大片纹身的壮壮的男子,长得凶神恶煞,用眼神就能杀死你的那种。可是在日本黑帮历史上,有这样一位长得非常美丽,看起来身轻如水,一推就会倒的柔弱女性。

她就是松田芳子,是日本第一位黑帮女老大。这么漂亮的一位女性怎么会当上黑帮老大呢?松田芳子的丈夫是当时日本最有势力的黑帮松田组的老大——松田义一。

当时松田义一带领的松田组实力强大,有一千多名成员,他们长期与在日本的朝鲜人对立。后来松田义一在一次与朝鲜人的斗争中被杀了,松田组瞬间就群龙无首了,各方黑势力都想吞下这块肥肉。

但这时候29岁的松田芳子站出来了,虽然她看起来柔弱,实则内心刚强。后来在众兄弟的拥护下,她当了松田组的组长。可是她当的并没有那么顺利,其他黑势力看她是一个柔柔弱弱的女子,便来挑衅滋事。

没想到松田芳子直接杀到了人家的总部,并且几乎算是血洗别人总部了,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人敢来挑事了,并且手下的兄弟也更加信任她了。后来她把松田组发展得越来越好,并不断壮大规模,甚至比松田义一领导时还要风光。

上个世纪四十年代,在松田芳子的领导下松田组控制着新侨市场,那是日本东京最大的一个黑市。当时日本经济混乱,像新桥市场这样的许多黑市场满足了百姓对物资的需求,在松田芳子的管理下新桥市场的经济发展蒸蒸日上。

老百姓们提到松田组时,有说他们丧尽天良,做尽恶事 ,也有说他们逞强除恶、维护了当地秩序,帮助了百姓。其实日本的黑帮虽名“黑”,但他们也不只是打架斗殴,抢民夺财,他们也讲公平,也会帮助百姓。

后来,松田芳子管理松田组一年多之后,新桥市场大火,松田组元气大伤,不得不解散。老大松田芳子独自去经商,但终因经营不善而穷困潦倒,1956年因吸毒死亡,年仅39岁。

举报/反馈


以上就是关于《日本黑帮这位女老大温柔漂亮,带领帮会风光一时,想不到这个死法-日本黑老大名字》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502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