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存为什么被黑得这么惨?-刘浩存 怎么不算呢

2023-07-28 05:12:47

 

资本的角度上看,他们在利用社会的道德和公德心发酵事情以此谋利。

现在有一部分网民是不理智的很容易被虚假的东西牵着走包括前段时间的刘同学自杀事件。

网络舆论让一个人摇摇摆摆。

但其实针对刘浩存这个事情,我个人认为,我们不应该被社会舆论牵着走。大多数人还是享受正义的审判感感罢了,网暴还是太可怕了,可怕到可以让人丧失生命。

刘浩存必然有在道德层面上她的过错,她必然会被在道德层面上批评的(包括现在公务员的政审,公安机关等等对父母的审核)。这个是毋庸置疑的。

但我认为。其实大家还是把事情的重心放错了,这个事情本身还是应该放在如何去帮助这个小女孩更多(包括捐款渠道和警醒大家选择舞蹈机构上面)而不是过渡被营销。道德和法律会惩罚一个人的。但受害人并无法从这一次次网暴中得到帮助。这才是这件事的重心


以上就是关于《刘浩存为什么被黑得这么惨?-刘浩存 怎么不算呢》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5861.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