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存为什么这么招黑?-刘浩存 背后金主

2023-07-28 07:08:03

 

看起来挺可爱的一姑娘,你觉得呢?

刘浩存的资源太好了,谋女郎身份出道,《一秒钟》闪亮划破长空,无论身处《四海》还是《悬崖之上》,都能和四字弟弟一起送你《一朵小红花》,登上春晚的舞台那也是两年前的事情了,金鸡百花奖提名女主也是一笑而过。

这资源,家里有金矿也不过如此。

可这肥胖肥胖的资源还是如此招黑,这是为什么呢?

有资源,大明星,聚光灯下就是就是最闪亮的星星,就是她脸上的汗毛也能被窥探的一清二楚,何况,更改年龄和户籍这种潜水惹怒的操作。

有资源,采访必不可少,可采访不是摆拍,你的语言功底,表达能力,情商谈吐,一览无余,“嗯嗯啊啊”怎么能蒙混过关?“怎么不算有天赋呢”的骄傲自负怎么能收拢路人缘?“为什么要批评我”的姿态怎么能和单纯的第一印象挂钩?

中国有演艺圈,也有艺人圈,更大的是娱乐圈,做一个演员很难,做一个好演员就更难。为什么很多演员会插道做一些别的工作,做直播,接广告,做生意,开火锅店,养鸡场,是初心难守?是金钱迷人?是寂寞难耐?是生活艰难?

或者都有,或者有一点两点,所以从观众心里角度出发就更加佩服从来不接广告的李保田,一心做演员的富大龙,修身养性的陈道明,情商巨高的黄渤,淡泊的葛优,敬业的李雪健。

不能要求新演员从一开始就温文尔雅,岁月芬芳,但是也不能太拉胯到路人缘都一点没有。应该给他们理解和宽容,给他们成长的空间和时间。挨批评,招黑从某种程度来讲是“热度”是关注,总比周星驰刚起步时的“嘲笑都没有”要好的多。

路还很长,期待刘浩存的下一朵小红花。

举报/反馈


以上就是关于《刘浩存为什么这么招黑?-刘浩存 背后金主》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588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