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暴力催收怎么举报?举报电话多少-暴力催收举报网站

2023-07-29 00:16:38

 

互联网贷款虽然给人们带来了很多便利,可是低门槛的准入条件也让很多不法分子混入其中,近年来出现了很多网贷纠纷,其中暴力催收是最严重的情况。那么遇到暴力催收电话该怎么举报呢?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有两个投诉入口

①搜索: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进入官网进行举报

②到微信公众号关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进行举报

12321

搜索:12321 进入官网进行举报

12321是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的举报电话。这个举报受理中心专门处理垃圾短信、诈骗电话、骚扰电话、垃圾邮件、不良APP和网站、个人信息泄露等问题。

聚投诉

聚投诉有两个投诉入口

①搜索:聚投诉进入官网进行举报

②到微信公众号关注:聚投诉 进行举报

目前网上对于网贷反馈最快且会有明显实质进展的平台就是聚投诉了,警方都主动联系聚投诉调取网贷违规证据。

12315

12315有两个投诉入口

①搜索:12315进入官网进行举报

②直接可以拨打12315电话

大家也可以向12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平台举报。按照规定,进行小额贷款业务必须持有牌照,缺照的属于非法经营。

腾讯110

腾讯110有两个投诉入口

①搜索:腾讯110进入官网进行举报

②直接在微信搜索:腾讯110

腾讯110是集帐号安全、支付安全、有害行为打击为一体的综合安全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微信/QQ社交平台上涉及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帐号冻结/解冻/找密/申诉、诈骗信息查询、诈骗手法解析等综合性服务。

如果你遭遇了套路贷或者714高炮的暴力催收通过以上两种方式进入页面进行举报,如果属实的话,腾讯会对相关催收的账号进行封号处理。

举报必须是真实的事还要提供有利的证据打击非法贷款,维护正常金融秩序


以上就是关于《遇到暴力催收怎么举报?举报电话多少-暴力催收举报网站》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606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