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安徽藏着最大的“山寨兵马俑”,门票120与西安的一样,值不值?-安徽兵马俑在哪里

2023-07-29 17:45:14

 

原标题:安徽藏着最大的“山寨兵马俑”,门票120与西安的一样,值不值?

提到“太湖”,很多人可能会想到中国三大淡水湖之一的太湖。”。太湖县位于安徽省西南部,大别山南麓,长江下游北岸,早在汉武帝时期即置南朝。宋朝,距今已有1600多年的历史。

太湖县名气不大,但旅游资源丰富。

2019年还入选“中国最美县城”。

太湖县主要旅游景点有五千年文博园、华亭湖风景区、西峰寺、九井沟、三千寨景区等,其中最著名的是“五千年文博园”。在国内算不上热门景点,却有着震撼人心的景观。

五千年文博园目前由“一梦千年”和“十里长廊”两个景区组成。

虽然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但是门票也不便宜。元,景区里的风景值这个100元的门票吗?进去看看就好了。

一梦千年景区占地600余亩。它以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为主题。有五千年文化长廊、老子甲天下、四大文化名园、中华孝园、“秦始皇兵马俑”、茶马古道。

其中,最震撼的是《秦始皇兵马俑》。是的,西安不仅有秦始皇兵马俑,还有一个非常相似的“秦始皇兵马俑”景区,着实令人惊喜。

随行导游介绍,“兵马俑”雕塑群完全以西安兵马俑一号坑为原型,按1:1比例复制而成。

它有成千上万的兵马俑。群”,之所以建造这个兵马俑,也是为了让游客体验秦朝的人文风情和辉煌历史。

从坑内的兵马俑也可以看出,这些兵马俑排列整齐,造型各异,尤其是面部表情。有消息称,西安兵马俑起诉5000文博园侵权,但专家认为,这并不构成侵权,毕竟当年的版权人早已不复存在。

前面说了,这里的门票是120元,和西安兵马俑的门票一样,但是山寨,所以很多游客抱怨这里的门票太贵,不值得参观,而这个景区只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但也有不少游客表示,120元的门票还是很值的。

毕竟西安太远了,去那里玩的机会也不多。在这里可以近距离观赏兵马俑,甚至可以亲手触摸。西安的兵马俑完全看不懂。

说到门票,就尴尬了。4A级景区120是景区内的景点之一。但从规模上来说,沂蒙千年景区占地600亩。

景区内有多个大型景点。这值得么?价值,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过或者听说过安徽太湖县的“秦始皇兵马俑”呢?对于这个兵马俑,你有什么印象或者想说什么?如果有机会你会来这里吗?欢迎留言评论。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安徽藏着最大的“山寨兵马俑”,门票120与西安的一样,值不值?-安徽兵马俑在哪里》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626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