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超集云服务集成电路产业提速前行(国科科技官网)

2023-03-18 21:44:12

 

原标题:国科超集云服务集成电路产业提速前行在新能源汽车、工业互联、航空航天、消费类电子等多重需求的强力拉动下,集成电路产业近年来驶入发展快车道苏州国科数据中心作为苏州工业园区重点打造的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能力平台,依托Tier IV高等级云内核,以国科超集云平台为牵引,为国家集成电路技术创新及相关高校院所、科研平台等汇聚顶尖资源的重大研发、生产项目提供技术支撑,为集成电路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增效。

PART1 助推国产芯片研发加速人工智能和可移动终端的迅猛发展,导致对芯片高算力和低能耗的要求越来越高开发集成电路的新型芯片技术,对于未来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发展新型集成电路工艺,离不开电子电路仿真能力的“软”支持。

国科超集云作为芯片研发生态伙伴,以多云交付能力,为设计量产应用于光通信的高端电芯片的园区科创企业量身打造集成电路仿真云方案,通过专属云的本地服务能力与行业客户的定制化需求进行了深度适配,对科创企业自主研发的集成电路仿真云平台提供算力支持和算法调优。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科超集云具备灵活部署、便捷易用的特性,以高性能计算方案有效解决了集成电路仿真自动化的计算问题,在保障本地数据安全的情况下为芯片研发提升效能,加速集成电路产业的芯片研发进程,为产业创新赋势聚能。

PART2 为国产芯片制造“筑”基石晶圆是制造芯片的基石,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下,作为晶圆制造细分领域科创企业,吾拾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选择与国科超集云强强联合,在国科超集云的助力下,成功打造晶圆良率管理系统平台,有效分析并提升晶圆芯片良率,为企业进一步提升晶圆制造技术稳定性夯实基础。

吾拾微电子的相关负责人沈达表示:国科超集云融合了多维度的服务为一体,能为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定制更为匹配的一站式信息化服务不仅如此,国科数据在为企业量身打造晶圆良率管理系统平台的同时,还为企业定制了云上数据区块链可信存储服务,有力保障了企业数据备份安全,多管齐下高效助力晶圆制造企业加速国产替代进程,为集成电路产业创新集群建设的“筑基”工程提供了坚实保障。

苏州国科数据中心作为城市数字化建设的“数据卫士”聚焦产业,立足园区服务苏州,辐射长三角通过国科超“集”云为提升园区集成电路产业创新能力提供坚实保障助力苏州工业园区构建产业生态新高地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国科超集云服务集成电路产业提速前行(国科科技官网)》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66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