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情》里,安杰是最完美的女人么?-父母爱情中的安杰是谁扮演的

2023-07-31 08:25:33

 

有多少人喜欢看《父母爱情》,就有多少人羡慕江德福安杰的爱情。从恋爱到结婚,再到后来大半辈子的生活,每一刻就像泡在暖阳中幸福,所有的日子都没有阴霾。

可是,看完电视剧之后,你仔细想想,安杰真的是《父母爱情》中最完美的女人么?

个人觉得并非如此,安杰可以算得上是最“理想”的女人,她识大体、懂情趣,但她并不完美,因为她从来都没有遇到过逆境。正是因为江德福给了她一个童话般的生活基础,她才能看似那么完美。

你想想,江德福位高权重,可以算是那个岛上的岛主,因此在那个物资匮乏的年代,他们家还能一盆一盆地炒肉吃。单单是这点,安杰就从来也不用思考吃饭的问题。

当然啦,比江德福官大的人当时肯定还有,他们的生活肯定也比江德福家过得好。可恰恰是因为江德福他们在岛上,再加上当时没有电视、网络,他们也没有人能够比得过他们的物质生活,因此安杰一直就是周围人中的“顶点”,她才能保持时时刻刻的从容与高贵感。

很难想想,如果安杰遇到像江德华一样的命运,她会活成什么样子?即便不如江德华那么惨,要是她老公也像安欣老公一样被斗,感觉安杰根本做不到像安欣那样的不离不弃。

因此,一直觉得江德福安杰的“父母爱情”是在理想状态下的产物,大家那么喜欢这部剧,其实就像孩子们喜欢童话故事一样,在江德福安杰的爱情中,没有柴米油盐,在物质极大富裕之后,就连琐事都变成了情调,这才让观众看着他们的生活过得那么舒适。

可事实上,谁家的生活不像《金婚》中那样,婆媳、物质、教育、邻里,样样都让人身心俱疲。

再回到《父母爱情》,感觉真的完美的女人不是安杰,恰恰是她的姐姐安欣。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对,但一段出场都能感觉每次她的生活都在发生巨变。

刚开始安杰与江德福谈恋爱时,安欣已经和欧阳懿结婚,他们的爱情就是安杰羡慕的那种。这时候,安欣的起点可以说比安杰还高,但她后来的婚姻生活并不像安杰那么理想。

欧阳懿后来被斗,曾经的好日子一去不回,安欣本来可以和他划清界限自己过好日子,但她并没有而是选择了夫唱妇随。这一点看起来和安杰上岛一样,可本质上却天差地别。安欣在那段时光中经历了安杰想都想不到的艰难。

她觉得安欣孩子的学费不多,事实上安欣为此付出了太多。

就连德华都觉得安欣他们住的地方实在太差,可她却把那个小房子收拾得干干净净。

安杰与安欣同样是大小姐,要玩儿情趣,安欣比不安杰差,可要说当老婆,安欣要比安杰强太多。有的时候顺境里根本看不出一个人的潜力,安杰在顺境中过了一辈子,确实令人羡慕,但那是江德福的本事。要说《父母爱情》中最完美的女人,在逆境中依旧能保持优雅的安欣当之无愧!

每日心选原创内容,禁止转载。


以上就是关于《《父母爱情》里,安杰是最完美的女人么?-父母爱情中的安杰是谁扮演的》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668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