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翻华为Mate40Pro秒售罄!六千多还有啥可选?同价位折叠屏很香(华为官方mate40pro价格)

2023-03-18 22:30:37

 

双十一是一年当中换新的最佳时机,很多产品都迎来了史低价不过,华为Mate40 Pro官翻版的上线,却打破了不少花粉抄底的期待6699的定价相比两年前的上市价,也仅仅便宜了几百元,以至于很多网友表示“为什么不买Mate50系列?”“这个价格没法交朋友”。

确实,相比而言,最新的Mate50 Pro升级了XMAGE影像系统,搭载了超光变主摄,也只比Mate40 Pro同配置贵几百元,唯一的短板就是不支持5G网络同样价位的还可以从PDD选择P50 Pocket的折叠屏,所以说,即使从花粉情怀出发,也可以选择这两款新机。

当然,各花入各眼,有买卖也说明有需求

(华为P50 Pocket)在这个价位段除了P50 Pocket这种小屏折叠屏手机,也有销量和口碑均不错的大屏折叠屏手机可选,比如OPPO Find N,当前入手价也来到了6999从目前用户的热情和倾向来看,这款机型极有可能延续618霸榜半个月的成绩,再次在双十一中出圈。

虽然是大屏折叠屏,但是OPPO Find N也相当便携和轻薄,并不像一般的折叠屏比较累赘,夏天很方便的可以放到口袋里通过多角度自由悬停技术,用户轻松可以实现自拍、合照、延时摄影、夜景长曝光等影像玩法,也很方便追剧、上网课、开线上会议、浏览资讯、视频通话等等。

同时,通过平行空间、一键多搜、分屏、自由拖拽等等大屏交互优化,用户的用机效率更高

OPPO Find N搭载了120Hz的镜面折叠屏,通过丰富的专利黑科技,折痕表现稳居目前同类产品的前列用户在上手一段时间后分享“折痕微不可见,和刚买的时候一样”在消除了对耐用度的担忧之后,同样6K预算的情况下,更多人自然会更倾向于更新鲜的折叠屏手机。

今年的双十一活动开幕之后,有两个明显的特点:活动时间开得更早,优惠力度对比去年更大很多原本价格让人纠结的高端手机,都已经下探到了史低价在这样的情况下,用户换机可以多比较一下,不必拘泥于原有的印象当中同样的预算,可能会买到更全面、体验更好的真香旗舰。


以上就是关于《官翻华为Mate40Pro秒售罄!六千多还有啥可选?同价位折叠屏很香(华为官方mate40pro价格)》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67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