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158万人!祝你们毕业快乐!-祝你们毕业快乐祝福语

2023-08-06 09:47:55

 

央广网济南7月11日消息(记者唐磊) 2023年,我国高校毕业生达到1158万人。毕业季过后,毕业生们都有什么打算?有什么想做的事?又有什么想说的话……

青春永不毕业,祝所有的毕业生星光熠熠,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不支持的音频/视频格式 请试试刷新
重播
播放
00:00 / 00:00 直播
00:00
进入全屏
0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以上就是关于《这1158万人!祝你们毕业快乐!-祝你们毕业快乐祝福语》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862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