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 HS5上市,中高配增加多款配置-红旗hs5新款2023款价格

2023-08-06 14:44:22

 

5月21日,新红旗 HS5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8.38万 ~24.98万元。

新车更换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近期艮山尺寸更大,而且更加精致。保险杠底部使用了拱桥造型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尾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LED灯带,灯组使用了熏黑的处理,内部镶嵌了镀铬饰条。整车长4785mm,轴距2870mm,后排头部空间983mm,腿部空间950mm。

内饰采用大量木纹饰板,双12.3英寸贯通屏得以保留,并搭载8.3英寸 W-HUD,以及9英寸极窄边框流媒体内后视镜。新增40W 手机无线充电,缩短了充电时间。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全车无钥匙进入、副驾驶座椅高低调节/腰部调节、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配置。中高配车型则是增加了后方碰撞预警、DOW开门预警、40瓦手机无线充电面板、253色环境氛围灯系统、12扬声器Bose Centerpoint环绕声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0~100km/h 加速仅7.6s,油耗低至7.34L/100km。


以上就是关于《新红旗 HS5上市,中高配增加多款配置-红旗hs5新款2023款价格》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881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