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卷书》epub下载在线阅读,求百度网盘云资源-五卷书是什么

2023-08-06 23:52:02

 

《五卷书》电子书网盘下载免费在线阅读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0QDkd5Sw3oOVNQ7CkaqQ

五卷书.epub2.87M    来自:百度网盘提取码: 1234复制提取码跳转
提取码:1234

书名:五卷书

译者:季羡林

豆瓣评分:8.7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年份:2016-6

页数:508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征服了世界的寓言童话集。

很多人知道是《圣经》是世界上翻译成外国文字最多的书,而仅次于《圣经》的书就是用梵文写成的寓言童话集《五卷书》。但是要说到《五卷书》的影响,季羡林先生说,恐怕连《圣经》都要屈居第二。

不同译本的《五卷书》走遍世界每一个角落,而季羡林先生翻译的《五卷书》是唯一的中文全文译本,自20世纪50年代初版后绝版至今,时隔半个多世纪重新盛装上市,其珍贵性不言而喻。

《五卷书》的形成也颇具故事性:印度一个国王,有三个笨得要命的儿子,“对经书毫无兴趣,缺少智慧”,有一个“精通许多事论而享大名”的婆罗门,写下了《五卷书》,在六个月内教会了三个王子统治论,从此,《五卷书》“就在地球上用来教育青年”。

作者简介:

季羡林,中国著名语言学家、教育家、翻译家、散文家。曾历任北京大学东方语言文学系主任、北京大学副校长、中国社科院南亚研究所所长等职。其著作汇编成《季羡林文集》《季羡林全集》(30卷)等。


以上就是关于《《五卷书》epub下载在线阅读,求百度网盘云资源-五卷书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923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