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精准营销:鹰眼智能大数据全网精确营销(鹰眼智能营销笔记本多少钱)

2023-03-20 09:53:13

 

随着互联网营销发展越来越成熟,广告信息的利用率和精准度都得到了大幅提高,但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大量广告依然被用户视而不见事实上,在所有行业领域,基本都是20%用户贡献80%利润,关键在于如何挖掘出这20%的精准有效用户。

2018年还需苦苦寻觅用户?通过精准营销引流精准用户才是低成本高成效的广告投放之道为此,国内一站式智能营销系统鹰眼以智能大数据技术为核心驱动力,推出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全网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推出全网精确信息收集、整合,提升广告信息精准触达率,助广告主实现广告投放最优性价比。

用户在哪里,广告就到哪里“用户在哪里,广告就到哪里”,要想获得广告好效果,必须依靠高度精确的资源收集和精确的广告投放经相关部门统计实体营销生存率只占之前的15%,大部分已经转向线上营销 微信和微博作为当前两大热门社交平台,其2017年最新官方数据分别显示,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9.8亿,比2016年同期增长15.8%;微博月活跃用户达3.76亿,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27%。

精准营销重在以优质内容抓住人心,在具体的广告投放过程中,更需要找到精确客户群体,通过对的媒体渠道,在对的时间节点将对的广告信息推送给目标群体据悉,鹰眼大数据紧抓时代发展趋势,汇聚了丰富的微信、微博、QQ、各大论坛等优质媒体渠道资源,并以智能大数据技术为基础,为用户打造精准的全网智能营销体系。

  优质媒体资源助力精准营销  做品牌营销必须想清楚两大问题:1.品牌能为用户带来什么价值,能满足用户哪些刚性需求?2. 基于用户需求客户群体和推送广告信息时,应该通过哪些渠道资源触达目标用户?当用户对广告信息接受度最大化,才会乐于二次传播分享,促使广告投放价值最大化。

 鉴于此,鹰眼以精准资源和准意向销售为着力点,汇聚了超200的系统功能,涵盖各大网站,地图,论坛和社交软件整合全网资源,为客户量身定制合适意向客户群体在广告投放前期,通过特质的营销笔记本媒介登录自身账户,设置己定参数和顾问给予操作方面的有效建议,同时,用户也可以利用鹰眼大数据的智能智能导入已定资源比如,有微信推广需求的广告主,可通过不同的功能,基于产品类型、推广目的、推广预算、推广人群等方面的基本需求,一键获取更加精准的媒体推荐。

在广告投放期间,系统还会全程跟踪监测广告投放效果,根据实际效果来调整优化投放策略

 以某房产中介客户开发为例为例,根据客户推广方案不同话题并制定与之对应的组合方案,以“裂变拓客系统+微信定位营销系统”的典型推广模式引起强大的量化效应,从而弥补人力地推的资源不足问题。

 有业内人士透露,鹰眼在在汇聚用户活跃度高的微信、微博、论坛等优质平台资源的前提下,还成功对接了包括腾讯、新浪、豆掰、天涯等主流媒体平台,基于平台大数据分析技术,助力广告主精准投放广告,提升广告回报率  大数据智投最大化提升广告价值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社交媒体的兴盛以及大数据技术的变革,推动商业营销方式迭代升级,如今,我们已步入大数据精准智能营销时代  与传统性质的广告营销相比,大数据精准营销减少了广告投放当中不必要的繁琐环节,大大节约了广告投放成本,因此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通过大数据技术来客户行业精准客户群体,再系统的筛选,可以让营销更加精准  据了解,以精准搜集和营销为主导的鹰眼大数据,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大数据技术为依托的一站式精准营销系统,推出论坛,社交软件,阿里巴巴 慧聪网,7大地图等整合采集系统,集安卓与微软系统操作、全网智能营销三位一体,基于系统所掌握的独家智能算法,六大智能化核心技术,超5T+的实时数据处理和20多项多维定向条件设置,精准定位地域分布、客户数据搜索,借助其标签化、信息化、公开化的属性,让鹰眼大数据系统更加精准地触达目标受众。

 而系统的搜集监测系统,基于大数据处理能力和数据挖掘技术,在保护品牌、企业及用户隐私的前提下,通过对网络传播信息的自动采集和多维度分析,可实现对全网数据的事实更新抓取  在大数据时代下,个人、店铺、企业开始意识到使用大数据技术开展精准营销的重要性,可以说大数据智能营销是未来不可抗拒的趋势。

鹰眼大数据紧跟时代趋势,以大数据技术推动产品升级,通过立体化整合微信、微博、QQ、论坛等热门互联网媒介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网整合营销,从而实现更加精准有效的产品推广效果近期,鹰眼还开展了回馈折扣活动,为用户在2018年精确营销、降低广告投放成本、提升营销转化率做充分支持与准备,与其苦找用户,不如利用强大的智能营销系统,站在精准营销的风口抢滩时代红利。

重播播放00:00/00:00直播00:00进入全屏50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以上就是关于《2018精准营销:鹰眼智能大数据全网精确营销(鹰眼智能营销笔记本多少钱)》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18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