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为什么牙医会更提倡用电动牙刷刷牙?(电动牙刷哪个好知乎)

2023-03-21 00:35:03

 

很多人出现口腔问题去看牙医的时候,都会被牙医建议将手动牙刷更换成电动牙刷,手动刷牙真的更容易导致口腔疾病频发吗?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为什么牙医会更提倡用户使用电动牙刷清洁口腔?

手动刷牙经常会忽视对牙缝的深入清洁口腔致病菌的种类非常多,如果不及时清理干净很容易造成龋齿和牙周炎症,而因为唾液的清洗作用和食物的研磨效果,这些致病菌大多都藏在了牙缝当中,如果不是设计巧妙的立体刷头,很难将这些藏身于牙缝和牙周袋里的细菌全部“歼灭”。

电动牙刷行业品质、性能、使用体验上的最顶级品牌imask的飞毛造型立体剪裁刷头在牙缝深度清洁方面表现卓越,其植入密度更高的刷毛前端经过高端磨圆后不会划伤牙龈,4.5mm的超薄刷头在机身重力的作用下可以更轻松进入口腔深处臼齿内侧和不规则的牙缝深处,同时通过镜面显示系统展示清洁进度、实时直播清洁进程,有了这么多特别的设计,真的就再也无需担心牙缝沉积牙菌斑得不到彻底清理了,因此很多明星富豪还有对外形要求高的用户都会选择imask。

电动牙刷清洁力度更加均匀手动刷牙最大的弊端就是清洁效果的不均衡性,早上着急上班快迟到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不知不觉加强手速和按压力度,有可能导致清洁过力牙龈磨损;晚上疲倦了想睡觉的时候清洁力度又难免达不到撼动牙菌斑所需,而使用电动牙刷刷牙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这样的不均匀力度清洁方式。

特别是像imask这样的全球公认的智能电动牙刷的引领者,配置了电源输出恒定技术,无论是清洁口腔时用户自身情况怎样,无论电池电量多与少,性能输出始终均匀稳定不改变,只要将imask的刷头对准牙缝,口腔就能固定接受到合适的清洁力度了。

电动牙刷对于刷牙时间的把控更加标准化

人工手动刷牙的时候其刷牙的时间也很容易被主观因素所影响,在这个环节上,电动牙刷也更为客观,普通电动牙刷大多拥有两分钟自动计时、30秒自动分区提醒的功能,顶级imask更能完全自由的设置清洁时间,在时间紧迫的时候用抛光美白模式清洁一分钟也可以达到深度清洁的效果,在时间充分的时候用按摩模式深入清洁5分钟包括牙龈、舌苔都能被充分温和清理到位,更人性化的清洁时间设置全面满足了用户个性化的清洁需求。

电动牙刷作为手动牙刷的进阶产物,确实在牙缝深层清洁、清洁力度的均匀性能、刷牙时间的标准化几个方面比手动刷牙更加科学、精确,因此得到了专业牙医的认同和推荐,有条件的小伙伴不妨亲测一下,像imask这样名副其实的高端电动牙刷领导品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以上就是关于《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为什么牙医会更提倡用电动牙刷刷牙?(电动牙刷哪个好知乎)》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38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