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TWS ODM/OEM 25强(tws耳机销量排行)

2023-03-21 07:25:44

 

2022年全球TWS ODM/OEM 25强2022年全球TWSODM/OEM 25强企业榜单已经更新出炉,经过一年洗礼,榜单企业焕然一新潮电智库统计显示,25家企业中,有10家已是上市公司,占比达40%,这其中既有老牌靠手机起家的企业,如富士康、闻泰科技等,又有后起之秀歌尔和立讯等,市场十分热闹。

另外,华勤通讯和天键电声也已提交上市申请书,上市企业比例将会继续扩大,可见在ODM/OEM赛道,上市机遇非常大。

1.立讯精密立讯精密研发生产的连接器、连接线、马达、无线充电、FPC、天线、声学和电子模块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企业级、汽车及医疗等全球多个重要领域2.龙旗科技龙旗集团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上海,在南昌、惠州、印度、越南建立了制造产业基地。

集团研发中心设于上海、深圳作为国内ODM行业的先行者,龙旗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5G+AIoT智能硬件平台3.歌尔股份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声行业龙头企业,也是全球微电声领域领导厂商,主营业务为声电器件、光电器件、电子配件及整机类电子产品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4.猎声电子猎声科技成立于2015年,目前已成长为一家全球性消费电子品牌企业,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数千万用户5.佳禾智能佳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业从事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是国内领先的电声产品制造商6.万魔声学万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10月,是智能声学产品研发、设计与制造商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除了自己品牌:1MORE之外,目前主要服务客户包括小米、Amazon、华为、荣耀、OPPO、realme等品牌,产品主要包括TWS耳机,蓝牙项圈,有线及无线耳机,蓝牙音箱及智能手环手表等可穿戴产品等。

7.江西瑞声江西瑞声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专业电声制造、电声方案提供、智能穿戴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公司先后设立多家境内外关联公司,致力于打造世界性的智能穿戴产品制造基地。

8.硕强电子硕强科技,是中国最早的专业耳机厂商之一,专注于音频产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配套服务二十余年9.安声科技安声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声学技术提供商之一,已与多家头部家电、汽车企业达成合作,持续输出高水平的智能声学算法、芯片、整体方案技术类产品。

10.豪恩声学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倡导科技创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体产品以耳机、音响、麦克风、喇叭为主11.由我科技广州由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于2003年,是一个专业从事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重点专注无线通讯领域的蓝牙技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以自主研发为主、ODM项目并行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12.瀛通通讯瀛通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2017年4月在深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专注于各类智能电声产品、数据线及其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通讯终端产品、个人电脑、音视频播放设备及其他智能终端产品等领域。

13.华勤通讯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硬件平台型企业秉承改善人们沟通与生活的使命,为全球科技品牌客户提供产品级、系统级、软硬件研发、运营制造的端到端服务。

14.朝阳电子广东朝阳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2020年4月17日在深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世界名牌耳机产品配件为主的大型企业,位于广东省东莞市企石镇旧围工业区15.三诺数字三诺集团于1996年在深圳成立,是一家以“智慧生活”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有价值的创新和科技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

三诺数字,以“声音+”的独有市场理解和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跨界产品产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16.TCL通力TCL通力创立于2000年,是TCL的全资子公司,2013年在香港上市,目前公司员工约10000余人,在惠州、深圳、西安、广西及海外均设有研发机构或制造基地。

17.美律电子美律实业创立于1975年,中国台湾上市企业,为全球著名的电声领导厂商产品包含耳机、扬声器、麦克风、辅听器及电池产品等,应用涵盖行动通信、视听娱乐、电脑周边、智慧家居及医疗保健等各大领域18.

科奈信深圳市科奈信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09月01日在深圳市成立,主营业务耳机、音箱、座充、3C数码周边产品及其相关的研发、设计和销售19.和乐电子东莞市和乐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7月08日,注册地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是一家集产、研、销于一体,专业从事智能电子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涵盖音频、充电、智能设备三大类。

20.富士康公司1974年在台湾肇基,1988年投资中国大陆,目前在大陆拥有40余个园区,高峰期拥有百万员工,产品范围涵盖消费性电子产品、云端网络产品、电脑终端产品、元器件及其他等四大领域,是全球最大的电子科技智造服务商。

21.安特信深圳市安特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1月27日,注册地位于深圳市坪山区,专注与声学、智能音频终端等产品的研发与制造22.联创宏声江西联创宏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03月2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成立。

经营范围包括可穿戴智能设备制造;可穿戴智能设备销售;开发、生产、销售电子元器件产品及配件、模具23.闻泰科技闻泰科技是中国A股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半导体IDM、光学影像、通讯产品集成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已经形成从半导体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到光学影像、通讯终端、笔记本电脑、IoT、汽车电子等,产品研发制造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布局。

24.天键电声天键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1日在江西省赣州市玉都县成立,专注于电声元器件及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分别在中山、于都、马来西亚设有生产制造基地25.紫米电子江苏紫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开发高端智能手机及智能手机周边设备、智能应用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于2012年5月在江阴成立,拥有成熟的软件紫米是小米生态链早期的投资企业之一


以上就是关于《2022年全球TWS ODM/OEM 25强(tws耳机销量排行)》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481.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