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张萌后继有人?林有有微博沦陷关闭评论,是演技好还是剧本给力(林有有cut)

2023-08-12 16:39:36

 

原标题:张萌后继有人?林有有微博沦陷关闭评论,是演技好还是剧本给力

《三十而已》正在热播,顶级绿茶林有有正式上线,明知道许幻山有老婆孩子还在一步步的引诱靠近,许幻山这个渣男家里放着那么好的顾佳不看,非得看这个林有有。许多观众在看这部剧的时候也对林有有的人设感到气愤,还有些人情到浓时还用自己的拖鞋抽起了电视机里面的林有有。

在最新的剧情中林有有分手了北京的工作,毅然决然地来到上海找许幻山,虽然说遭到了拒绝但是依旧不放弃,装委屈扮可怜,成功把许幻山给整动心了,看剧的人被林有有气的难受。

林有有为了让顾佳知道自己的存在,还特意叫许幻山去到了自己酒店的房间,提前喷上了香水目的就是为了让顾佳闻到他身上的香水味。要知道香水如果喷的少是不会轻易在身上留下气质的,而且许幻山就在她的房间里待了一小会,身上就会有这么浓重的香水味,看来她真的没少下功夫。

其实林有有的小心思在之前的剧情中就有体现,特意将二人吃过的冰淇淋发票揣到许幻山,送给他小玩具,并上传在都能看到的视频平台里。

她哭得梨花带雨地对许幻山说出:“我知道我不对,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这种柔弱样子,是女生眼中非常心机的表现了,但是却非常对许幻山的胃口,在妻子顾佳面前他一直都是被批评的状态被约束着,而林有有让他展现出最真实的自己,他也喜欢这种被女人依赖着的感觉。

在后面的剧情里,林有有不满足于地下情人的身份甚至还跑到了顾佳面前比学历,不过当顾家拿出自己的大学毕业证后,被成功打脸,让越来越多的观众期待之后的剧情。

林有有的扮演者本名叫做张月,1994年出生的她和剧中人物的年龄差不多大,所以看起来也会更加的合适。还有很多人说张萌后继有人了,这样招人恨的角色终于有另一个人能演出精髓感。虽然说张月因为林有有这个角色大红,但是她也遭到了一些谩说。

因为入戏太深,很多人都跑到了她的社交平台下面去说她,这也让她无在束手无措之下关闭了自己的评论。这对于演员来说是好事,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如果被人们认定只能演坏人这种人设,以后的戏路就比较局限。

还有很多人夸张月说她演技好才能达到这种让人恨的效果,不过也有一部分人并不这样认为,说张月并不是因为演技好,而是因为编剧的台词给力,无论是谁来演这个角色,热度都会是这样,和她本人的演技好不好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张萌后继有人?林有有微博沦陷关闭评论,是演技好还是剧本给力(林有有cut)》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497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