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在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当好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葛慧君现任职务)

2023-03-21 17:1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之际,省政协举办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今天上午,第一期学习培训班举行开班式。

  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作动员讲话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刘佳义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专题讲座  葛慧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高度重视,提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十八字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铭之于心、践之于行,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当好人民政协事业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做新时代合格的政协委员要在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毫不动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开展工作的过硬本领和履职尽责的具体成果,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

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行职能的具体实践中,扛牢“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时代重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要在加强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做新时代政协事业的自觉践行者。

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做彰显委员时代风采的示范引领者,努力干出新一届政协委员新样子  省政协副主席王书坚主持开班式,副主席王修林、程林、孙述涛、张新文出席246名省政协委员参加了第一期学习培训班,51名省政协港澳委员和省政协全体机关干部通过视频参加学习。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报道


以上就是关于《葛慧君在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当好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葛慧君现任职务)》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55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