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N95”过滤器获最高等级认证(长安滤芯更换教程)

2023-08-13 15:53: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刘晓梦)3月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长安汽车获悉,长安汽车“ PM0.1”级复合抗菌杀毒高效过滤器通过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汽研”)华诚认证中心颁发的“CATARC CN95”认证,成为获得中汽研官方最高级别认证的车载空调滤芯产品。

据了解,中汽研华诚认证中心作为国内专业汽车第三方认证机构,推出的空调滤清器分级认证规将汽车空调滤清器过滤效果分为5个等级,最高过滤效率级别为CN95。根据分级认证标准,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须对0.3微米颗粒实现95%以上的过滤,同时对肺结核、流感嗜血杆菌、酿脓链球菌等的杀菌率达99.99%。

同时,长安汽车公布数据显示,通过该认证体系考核的“PM0.1”级复合抗菌杀毒高效过滤器,对0.3微米颗粒物过滤效果达97.7%,可以更好地阻隔病毒传播依附的气溶胶、飞沫、粉尘。此外,滤材中的抗菌杀毒复合材料还能抑制病菌活性,起到抗菌杀毒的作用。这意味着装有该款过滤器的长安车型,整车防护安全效果将达到N95口罩级,为用户健康带来更多保障。

据透露,3月10日,搭载智能健康系统的长安“健康汽车”也将正式量产。


以上就是关于《长安汽车“N95”过滤器获最高等级认证(长安滤芯更换教程)》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597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