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自己努力工作,用什么奖励自己最有效?-奖励自己的100种方式

2023-08-15 10:53:04

 

真是的。一定要用物质来奖励自己吗!!我来说两句。

首先,当你努力工作的时候,自己是踏实的,全身心都很自在,你可能没用心去感受。瞧瞧,你一定早早就下班了。你晚点回去,办公室,公司就剩下你一个的时候,有木有觉得这世界就是你的??一定会有的对吧?太天真了,你想多了。

其次呢,你努力工作的时候,父母家人会因为你的努力工作而自豪,逢人就说我的孩子在外地工作呢。叹大钱,娶水查某。虽然你在外面的生活是呵呵哒,但是家人知道你在努力工作,他们的心是安的。这还不够??!!那好吧,下一个答案,你粗来。

最后呢,再意淫下!!你努力工作了,有漂亮的女孩喜欢努力工作的你,刚好你也喜欢她。呵呵,我说了是意淫,但是万一发生了呢。你真的也很爱她,努力工作的时候,能多赚点,可能是钱,也可能是这女孩对你未来的期待。如果是钱,你买好吃的给她,带她去玩好玩的。这个时候钱很重要,她在吃好吃的时候的一个笑容,玩好玩的时候的专注的样子,很多很多。这还不够让你好好工作吗。如果是期待,对你未来的期待,她愿意再考察考察你,恭喜你,小伙子,她转身了。


以上就是关于《想让自己努力工作,用什么奖励自己最有效?-奖励自己的100种方式》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731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