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WATCH GT3及首款专业跑表,售价1488元起(华为新款手表gt3)

2023-03-22 21:37:08

 

出品|搜狐科技编辑|张雅婷2021年11月17日,华为举行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发布WATCHGT3、华为WATCHGTRunner手表据悉,华为WATCHGT342mm款售价1488元起,华为WATCHGT346mm款售价1588元起,华为WATCHGTRunner专业跑表售价2188元。

截止2021年9月,华为智能穿戴设备全球累计发货量已超过8000万,中国腕上可穿戴设备出货量第一在运动健康服务方面,华为在全球范围内累计服务用户总量超过3亿,华为运动健康APP全球月活用户达8300万外观方面,华为WATCHGT3采用高端腕表圆形外观,采用心率镜片、不锈钢前壳以及高分子纤维复合材料后壳。

46mm款重42.6g(不含表带),整体厚度为11mm42mm款仅重35g(不含表带)、整体厚度仅为10.2mm

华为WATCHGT3最高支持两周长续航,全新升级TruSeen?5.0+八通道心率监测技术,让数据处理量提升8倍,信号损失率降低,在间歇跑、泳池游泳和跳绳等心率快速变化场景,手表也能跟随新增高原血氧监测,提供高原反应的风险评估。

华为WATCHGT3支持301医院发起的心脏健康研究和睡眠呼吸暂停研究,支持房颤早搏风险筛查、睡眠呼吸暂停风险筛查,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专业的健康建议,实现全天候、全方位的健康守护截止2021年9月30日,已有358万+用户注册加入心脏健康研究,201万+用户加入睡眠呼吸暂停研究,享受到数字健康的益处。

此外,华为还推出首款专业跑表——华为WATCHGTRunner跑表采用抗菌硅胶表带,搭配陶瓷轻盈表圈与钛金属旋转表冠,(不含表带)表体的重量轻至38.5g在智能典型模式下支持14天长续航,在重度使用场景下可达到7天,在双频五星高精度定位模式下实现20小时长续航,满足用户跑马拉松、日常跑步的需要。

华为WATCHGTRunner采用悬浮式天线设计,GPS天线性能较传统设计提升135%,支持双频五星精准定位,带来更快的搜星速度、更稳定的定位信号,实现马拉松跑道级精准定位,同时提供以跑力指数、训练负荷为核心的跑力提升体系。

此外,新品搭载HarmonyOS,应用市场支持下载20+APP,同时全新的使用界面设计让操作更流畅。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推出WATCH GT3及首款专业跑表,售价1488元起(华为新款手表gt3)》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85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