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fair电商平台如何运营-wayfair上架产品

2023-08-20 07:47:45

 

原标题:Wayfair电商平台如何运营

Wayfair平台专注于家居家具品类,是北美领航的垂直家居电商平台,覆盖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奥地利、爱尔兰等多个市场。目前拥有超过2200万个活跃用户,用户复购率高达78%。据了解,目前Wayfair欧洲站火热招商中,是大件家具卖家的首选。

Wayfair平台如何运营

Wayfair平台看重的是消费者体验和产品质量,作为供应商的卖家可以围绕如何提供有竞争力价格的优质产品来进行运营优化。所谓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不是指提供低价,而是物美价廉,也就是说产品贵要有贵的理由。在Wayfair上获得成功的基本运营配方是,完善商品页面及目录+快速及可靠配送+加速销售的方法。

Wayfair销售所有室内和室外家居家具的相关产品。目前热销的主要品类包含厨房、卧室、办公家具,户外家具,客厅软包家具以及家装卫浴家居收纳等产品。

卖家在考虑选品以及新品类拓展时,要考虑大环境对消费者习惯的影响。尤其欧洲与美国在文化政治因素等都有差异,且近来欧洲受俄乌战争等外部因素影响,消费者对"家”的概念重新审视。在这些热点中,厨房家具、软垫沙发均属亚洲供应商在欧洲热卖头部品类,而储物收纳类、季节性装饰品、灯具及宠物类也属于潜在品类。

Wayfair如何发货?

Wayfair将订单处理流程分为大件货物(Large Parcel)与小件货物(Small Parcel)两种,通过Products → Shipping Dimension定义。中国卖家必须要使用海外仓发货,并且海外仓可以支持自提。

1、针对小件商品

1)买家下单后,卖家在partnerhome收到订单信息,并打印物流运单(label),确认发货时间,最好是48小时内发货。

2)联系Shipping Carrier(FedEx 或UPS)提货并在Carrier提货后及时更新追踪信息

2、针对大件商品

1)大件商品需透过Partner Home打印Packing Slip,Bill of Lading(BOL)和UCC label。

2)确保BOL上信息准确无误。并且在提货日当天请准备两份BOL,卡车司机须在BOL上签名,并带走一份。

目前,易仓ERP已经对接了wayfair平台,支持管理自营海外仓,可自动处理订单、PO和面单信息可自动传输给仓库然后由仓库打印面单并发出货品。也对接了1700+仓储物流渠道,能满足多样化Wayfair卖家的需求。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Wayfair电商平台如何运营-wayfair上架产品》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6931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