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为什么西方民族很厌恶犹太人?犹太民族到底做错什么了?-西方歧视犹太人

2023-08-24 14:48:35

 

原标题:为什么西方民族很厌恶犹太人?犹太民族到底做错什么了?

在世界历史中,我们可以发现世界民族存在着多样性。而民族的生存和发展都是波澜的。每一个民族在其壮大过程中,都经历了一些大大小小的困难。但是,其中有一个民族,他所经历的已经不能被称为困难了,是惨绝人寰的灾难,而且是人祸。

看到这里,很多人都知道了是哪个民族,没错,是犹太族。因为犹太族这个民族在历史上相当长一段时间都是处于黑色时期,在二战期间,犹太人更是遭到了德国纳粹灭绝人性的大屠杀。不知道什么原因大多数国家对犹太民族的印象不太好,即使犹太民族作为一个混居多国家的民族,已经在其他国家生活了很久。

令人感到好奇的是,为什么大多数人对犹太族印象不好?按常理来说,没有任何一个民族是会让世界所以人都喜欢的,但是一个民族让世界如此多的人讨厌也是很少见的。

从未见过其他民族像犹太族一样,被大多数的人讨厌。在逻辑角度,如果被很多的人所讨厌,并且具有大众性,那么肯定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是不是他们本身出了问题。

一、犹太族做了什么

我们都知道西方世界是一个宗教盛行的世界,西方人大多都信教。其中,基督教,东正教,天主教是西方三大主流宗教,在西方拥有众多信徒。所以在西方世界,很多人信仰宗教。但是他们有些人信仰的宗教也不尽相同。犹太民族为何如此不讨人喜欢?这就是他们民族灾难发生的原因。

我们都知道,在近代史中,犹太民族是十分惨痛的。他们遭到了其他国家的种族清洗。但是西方国家如此多宗教信徒,不是宗教信仰者,都抱有一颗慈悲的心。是这些人都选择冷眼旁观,没有人愿意站出来制止这种毫无人性的行为。

在我们的正常认知之中,认为犹太民族会造成这样的后果,是因为犹太民族与其他民族存在着宗教冲突,他们没有很好的遵守宗教条约。众所周知,犹太人一般智商比较高,民族的特点之一就是善于经商。但是他们在做生意时经常使用诡计,所以大家对这个民族印象不好。

二、宗教是根本原因

造成西方世界对犹太民族的讨厌的原因还有很多很多,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发生在2000年前。在那个时候,犹太人犯下了一些不能被上帝原谅的罪行,从此以后整个犹太民族,再也看不到光明。

是什么事呢?就是圣经上所写的著名的犹大事件。这可不是什么好故事。对宗教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犹大曾经是耶稣的十二门徒之一。当时的犹大在整个宗教之中,拥有十分崇高的权力。

那时候的耶稣,给了犹大无与伦比的信任,并且在最后的晚餐中给了犹大很多改正的机会,但是犹大却纵容恶欲侵蚀自己的灵魂,背叛上帝也背叛了耶稣,以至于最后犯下无法挽回的过错。

三、犹大的背叛

当时罗马皇帝想对耶稣下手,无时无刻都想要杀死耶稣,但却无能为力。因为耶稣受到很多的门徒的保护,此时他找到了突破口,是犹大,罗马皇帝收买了他暗害耶稣。

30银币,一个奴隶的价格,就把耶稣置于死地,最后耶稣被十字架钉死。如此容易被收买,然而最后犹大也是自食恶果,走上了黄泉路,在耶稣死后,犹大因为悔恨而畏罪自杀。然而,他已经将灵魂献给撒旦,再也没有上帝愿意原谅他了。

其实犹大一开始是很爱戴耶稣的,并且受耶稣的影响成为了一个友善谦虚的人。但是后期他们对宗教的理解发生了分歧,耶稣多次提出他的国不属于这个世界,犹大对此很不赞同。

而且耶稣本人是和平的、仁慈的,对别人的冒犯都会加以原谅。但是犹大不同,犹大主张更积极进取的战斗。这也是他们的分歧之一。渐渐地,犹大对耶稣起了不信任的心,撒旦更是诱使犹大生出许多的怀疑和不甘愤怒。

犹大怀疑耶稣关于教义的解释,不解他的一些行为。同时又对耶稣生出许多不满,认为他觉得错误的人凭什么拥有如此多的爱戴。最后犹大被自己的私欲蒙蔽,直接导致了耶稣的死亡。

而且犹大觉得强大的耶稣不可能会被轻易抓捕,他只是想试验一件事:耶稣是否是真正的弥赛亚。如果是便拥戴他成王,而他作为拥戴为王的成员,便能得到功勋,在新的国度里获得仅次于耶稣的最高地位。

因为犹大一个人导致犹太族被整个欧洲所恶。从另一个角度来讲这是不公平的,2000年前的罪恶没有必要在今天将他放大,现在的我们应该将眼光放在世界,把握世界民族的多样性,做到不歧视的原则。

并且,我们应该给他们一个改正的机会,给他们一个诉说的机会,给他们一个表现的机会。而且,更重要的是,犹太人是出卖耶稣的犹大的后裔,这个说法是不成立的。事实上,耶稣和他的十二门徒都是犹太人。

犹太人这个名词最早是来自希伯来文“犹大”一词的希腊文与拉丁文译名,最初带有贬义,是其他民族对犹太人的蔑称。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犹太人成为对以色列民族的统称,失去贬义。

从现实角度看,犹大是犹太民族被讨厌的根本原因。但是从其他的角度考虑,西方世界对犹太民族存在恶感的主要原因,还是跟国家利益相关。

总结:

前文已经提到,犹太人大多智商高,善于经商,这就不可避免触犯一些国家的利益,世界蛋糕就这么大,要是都被犹太民族瓜分了,会严重损害一些利益集团的利益,所以他们制造社会舆论,让民众形成这个民族差这一印象。

犹大事件才是导致犹太族在西方不受欢迎的根本原因,在他们的固有印象中,认为犹太人都和犹大一样的狡诈。并且因为犹太人在平时与他们的相处中,没有很好的处理人际关系,给西方人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所以西方人对犹太人的态度始终不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为什么西方民族很厌恶犹太人?犹太民族到底做错什么了?-西方歧视犹太人》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7087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