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厂一般是干啥的?_电子厂一般都是做什么

2023-03-24 02:55:57

 

1.电子厂一般是干嘛的

电子厂一般是干啥的?除了进过厂或者对电子厂有一定理解才知道电子厂一般是干什么的很多人对电子厂的概念还是有点模糊特别是第一次听说电子厂的人,可能会以为是做电子的工厂那么真实如此吗?到底电子厂是做什么的呢?。

2.电子厂一般都是什么工作

其实这是个误解,电子厂是一个统称电子厂有很多种,但大部分都是做电子相关的产品,比如电路板,手机电脑主板,精密电子零件等等一般电子厂5天工作8小时,或者6天工作8小时,加班2.5小时或者3.5小时许多工厂有不同的休息时间。

3.电子厂主要是干些什么

电子厂有的是六休一,有的是四休三,主要看电子厂的安排大部分电子厂都是管住的,厂里有员工宿舍,6-8个房间,各种空调热水,还有懒人福利——自动洗衣机还有各种娱乐设施,篮球场,乒乓球场,大型健身房和定期活动。

4.电子厂都是做什么工作的,谁都会吗

相对于白领的工资,在电子厂工作的蓝领工资也一般水平很多人都说累其实说白了,电子厂也是一种体力劳动挣钱,工作真的没有脑力劳动那么轻松,不过相对来说压力不会那么大,并且加班是有工资的电子厂大部分都是流水线,也就是电子产品的各种零件。

5.电子厂一般都是做什么产品

其实他们都挺好做的,也没什么难的不了解电子厂的也不用担心其实做完了他们就知道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以上就是关于《电子厂一般是干啥的?_电子厂一般都是做什么》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726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