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香港国际学校申请攻略-读香港的国际学校一样可以把中文学好!_香港国际学校学费一年多少钱

2023-03-24 09:27:55

 

1.香港国际学校入学条件

原标题:香港国际学校申请攻略-读香港的国际学校一样可以把中文学好!虽然DSE课程很火,但很多赴港家长在给孩子择校时担心本地学校的DSE课程难度太大,会考虑让选择国际学校。

2.香港国际学校入学申请

而选择国际学校家长又担心孩子中文水平会跟不上,比如纠结孩子学了繁体字忘记简体字。在中文影响力越来越大的今天,对中文的重视度是国际学校竞争力的体现之一。

3.香港国际学校费用

香港国际学校分类和代表性学校介绍综合来看,香港的国际学校可以分成两大类第一种是英文是主要教学语言的,中文课较少可能一周就两三节中文课,有的学校可能是一周每天都有,但每天可能也就是半小时或者 40 分钟,也不会有太多作业。

4.香港国际学校收费标准

代表学校是香港国际学校hkis、法国国际,德瑞,ESF旗下中学等疫情前,这些国际学校的学生群体有很多就是欧美家庭的小孩,或者是印度,韩国,日本等等,第二种是双语学校,中英并重,幼小阶段就给孩子打下较为扎实的中文基础。

5.在香港读国际学校有什么优势

但到中学的时候,语言授课的比重会发生较大的变化部分的双语学校英文的比例也要占到可能 70-80% 甚至 90%代表学校有汉基、弘立、沪江维多利亚、新加坡国际、耀中等就读学生还是以香港本地的学生为主,当然新港人家庭也是有一部分的。

6.香港国际学校hkis

有时也会有些外国学生,很多是混血,或者是有一些外国人他希望自己的孩子中文一定要好,所以可能也会送到双语学校来

7.香港国际学校学费排名

香港国际学校中文课程怎么选?香港还有很多设置中文课程的国际学校,但程度不同,家长要先了解学校的学制因为IGCSE、IB和AP课程都有中文科科目文凭试,学校也以这些学制内容为基础作为中文内容的教学方向以香港ESF旗下的中学为例,

8.香港国际学校学制

ESF是以IB课程为主,中文是ESF中学的核心科目,但有3种不同程度,最低通常给外国学生读,最高级跟本地学校课程相近:

9.在香港读国际学校

程度最浅 - 中文作为附加语言Chinese as an Additional Language(CAL)CAL 适用于中文作为全新语言或没有中文基础的外籍中学学生大多数CAL学生参加 MYP 中文阶段1-3 阶段课程并在11年级参加IGCSE中文试的 Chinese as a Second Language。

10.香港上国际学校

至于IB文凭试,CAL学生将应考IBDP Standard Level Chinese Language B卷。

程度中等 - 中文作为第二语言Chinese as a Second Language(CSL)CSL适合那些能够用中文进行日常交流、并且在中学后更有可能继续使用的学生学生的家庭环境鼓励语言使用,但个别能力水准可能会有所不同。

CSL学生通常在MYP中文第3-5阶段课程的11 年级参加IGCSE中文试Chinese as a Second Language 至于IB文凭试,CAL学生如果中文水平高可以应考IBDP Higher Level Chinese Language B卷。

程度最深 - 中文作为第一语言 Chinese as Near Native(CNN)CNN是为想要深入了解中华文化内在的学生设计大多数CNN学生参加MYP 5-6阶段中文课程,将应考 IGCSE First Language Chinese 中文试。

至于IB文凭试,CNN学生是应考IBDP Chinese Language A卷(IB中文科程度最深的试卷),如能力不足可以考IBDP Higher Level Chinese Language B卷

当然,上面只是亿米君给大家搜罗出来的部分私立/国际学校,为孩子择校不能只看一种因素如果您刚好想给孩子申请香港的国际学校,但是遇到选校拿不准、不清楚申请流程、对申请没把握等难题,可以关注:亿米国际教育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香港国际学校申请攻略-读香港的国际学校一样可以把中文学好!_香港国际学校学费一年多少钱》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735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