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健康方面存在危机的五大生肖-七月份健康教育宣传主题活动

2023-09-07 15:13:39

 

三伏天将至,天气炎热难耐,尤其大暑之后金进气,整个三伏天呈现土金旺的五行气场,容易引发健康问题。宜祛湿,多食甘凉、性酸、去火类的食物,忌贪食凉性食物,注意多补水,可进行适当的有氧运动,保持心情的舒畅。生肖猴和生肖鸡这个月的健康状况良好,以往问题有所好转,但是以下五大生肖,需要特别留心健康问题。

下面,让我们随董易奇老师一起走进生肖运势中看看七月健康方面存在危机的五大生肖!

NO.1属蛇

(身体负担过重,健康问题爆发)

健康运势:★★☆☆☆

本月因“巳火泄于未土”,运势总体平稳。

生肖蛇本月工作繁重,需要劳心之事繁多,注意劳逸结合。加之可能与恋人、长期合作者之间发生冲突、误会,情绪波动大,可能引发长期存在的亚健康问题。须注意肾脏、泌尿系统、内分泌系统及牙齿的保健。

提醒:闲下来时可以做瑜伽等有氧运动,清淡饮食,控制情绪。问题不是一日之间就可以解决的,也莫要逞强。

NO.2属鼠

(生活压力大,心力交瘁)

健康运势:★★★☆☆

本月构成“子未相害”,运势动荡。

生肖鼠本月事业陷阻,工作压力骤增,多劳少得,且背后易有口舌是非,难免劳累,常感精力透支,面对此种境遇更容易失去耐心,情绪波动,导致与他人之间的误会等,加剧疲惫感。须注意内分泌系统、泌尿系统等方面的保健。

提醒:在忧思工作之余,多做一些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事情,注意压力的正确纾解。

NO.3属牛

(心情郁结,睡眠障碍)

健康运势:★★★☆☆

本月受“丑未相冲”影响,运势反复。

本月工作上面竞争增多,压力也随之而来,精神难以集中,常常是了几倍心思才能做成事情。负面情绪带入生活之中,造成了恋情反复,加重了思虑。容易烦躁不安,出现睡眠障碍,并有可能影响到肾脏、内分泌系统等方面。

提醒:注意休息,可以在临睡之前听一些舒缓的音乐,喝杯热牛奶。工作上的事情思考不出办法势可以停下来静一静,有时越是思虑越容易纠缠在其中,不得章法,更不可将情绪带入生活。

NO.4属猪

(负面情绪累积,心神不安)

健康运势:★★★☆☆

本月工作压力大,常感精神疲惫,负面情绪累积,伴侣之间也容易因为沟通不畅,而出现嫌隙。这些状况都不利于身体健康,特别注意泌尿、内分泌系统不适等问题。

提醒:工作上要张弛有道,留意舒缓压力。不要把所有的不开心都放在自己得心里,适当的时候和亲近的人分享,有利于感情的升温。

NO.5属马

(心绪不宁,体力欠佳)

健康运势:★★★★☆

本月因“午未相合”,运势回升。

本月工作上压力比较大,时常会感到烦躁不安,睡眠质量也欠佳,有精力透支的感觉,应多加注意保健。

提醒:不要忽视身体亚健康问题,适当的进行一些运动。心情烦躁之时,可以约三两好友闲聊或者享受美食


以上就是关于《七月健康方面存在危机的五大生肖-七月份健康教育宣传主题活动》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7439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