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长煎饼口感独特饼颇为有名,深受当地人喜欢,制作方法新奇-子长煎饼的口感

2023-09-18 12:24:34

 

说到煎饼好像是每一个城市都独有的一种小吃,制作方法也是大致相同,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这种延安地区的子长煎饼,却与传统的煎饼制作方法有很大的不同之处。

虽然同样是一张圆圆的面皮,卷着一些菜和肉来进行吃的;但吃的方法不同,并且面皮的制作方法也不同,其中所卷的菜和肉也各不相同。因此可以说延安地区的这种特色小吃是非常独特的,当地的这种特色小吃采用的是荞麦面糊制作而成的。

要制作成的饼皮,也没有其他地区的煎饼那么大,大致形成圆形或椭圆形特色就是薄如蝉翼,非常的白皙。这样一来饼皮就算完成了,接下来就可以制作饼中所卷的菜或肉了,这种类型可选的很多,比如说豆腐干或者热豆腐都可以成为卷料。随自己的口味来进行选择,喜欢吃肉的可以选择酥肉料作为煎饼,在放入菜或肉的时候还可以搭配一些适当的调味料,比如说醋或者蒜汁儿,辣油等等。

这最好是根据自己的口味儿来进行调制最好,之后再把它用面皮裹起来,美味的当地特色小吃就算完成了,沾上蘸料咬一口的话,满口的醇香扑鼻,酸辣的口味让人回味无穷,百吃不厌。虽然这种美食的外表并不怎么有档次,看上去卖相有些差,但是架不住它实在是太好吃了。不仅当地人非常喜欢吃,哪怕外地到那里去旅游的旅客都想要尝试一下,真的有当地人口中说的那么美味吗?

不吃还好,可只要外地人尝试一次就会很快割舍不下,甚至恨不得因此不回自己的家。这种美食在当地算是没人可以拒绝得了,景是一种当地的街头小吃,还能作为任何一餐饭的正餐来吃,哪怕在年夜饭上,也是少不了它的身影,可想而知当地人对这道特色小吃的喜爱。


以上就是关于《子长煎饼口感独特饼颇为有名,深受当地人喜欢,制作方法新奇-子长煎饼的口感》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7617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