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网关是什么?工业物联网关的特性有哪些?_工业物联网网络架构

2023-03-25 09:37:33

 

1.工业物联网网关的概述及工作原理

原标题:工业物联网网关是什么?工业物联网关的特性有哪些?一、工业物联网网关工业物联网网关是应用于工业类的,工业物联网与其他物联网技术不同,工业物联网专注于连接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公用事业等行业中的机器和设备,不是一般家庭智能网关之类的消费产品。

2.工业物联网网关市场

工业网关是物联网和工控系统的核心组成器件网关起的是承上启下的作用上即上位机,电脑或触屏监控系统、MES这些;下即下位机,包括PLC、传感器、嵌入式芯片等网关担当沟通上、下位机的重任,它的基本功能就是协议转换。

3.物联网业务中,工业网关的边缘

网关将汇总所有数据,转换传感器的协议,并在发送数据之前对其进行预处理二、工业物联网网关具备的特性1、具备对下(自动化系统)协议解析能力(通讯协议:Modbus、PPI、MPI、CNC等;总线协议:CAN、PROFIBUS等;工业无线协议:WirelessHart、433等),目前的网关以通讯协议为主,只有少部分厂家会考虑对下的总线协议以及无线协议,同时传统的总线协议转换也叫工业网关。

4.工业物联网关键技术有哪些

2、具备对上(IT系统)的协议对接能力,对上的通讯能力(以太网,WIFI,3G,4G,NB-IOT等)。3、工业物联网网关具备的特性具备对上和对下私有协议二次开发能力。

5.关于工业物联网你不知道的三件事

三、工业物联网网关总览工业网关功能可以从工业网关的外观开始看起,分为两大类:1、单纯的工业网关工业网关做不同网络环境的桥接,将来自不同网络环境的数据传递到云端做数据的处理2、有数据采集功能的工业网关除了做不同网络环境的桥接功能之外,此种工业网关本身也做外部环境的数据采集与输入输出控制,智慧工厂及其他工业4.0领域等应用。

6.工业物联网wago

力控FCloudComm物联网关力控FcloudComm系列物联网关是力控科技研发技术团队,经历多年的经验积累沉淀,针对当前物联网领域互联互通的实际需求,研发的专用物联网关,它是一款集数据采集、协议转换、数据转发和智能化物联应用于一体的嵌入式设备。

7.工业物联网介绍

力控FcloudComm系列物联网关基于力控FC-Link数采网关为基础,在原有的FC-Link数采网关的基础之上,配备4G、WIFI、GPS和加密芯片等硬件,升级VPN和路由等软件功能,大幅提高了FcloudComm物联网关的物联功能,以满足现场的复杂多变的物联应用需求, 广泛应用于发电、变电、化工、石油、楼宇、水利、冶金、机械、交通、环保等行业领域。

8.工业物联网都有什么产品

留言私信我,免费获得产品技术支持及工业一体化解决方案。搜索”力控元申”官网,在线留言表单填写 :https://www.shlikong.com/online/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工业物联网网关是什么?工业物联网关的特性有哪些?_工业物联网网络架构》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778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