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手机反光扫不出码?北京丰台自制神器一招解决_核酸检测手抄报简单又漂亮

2023-03-25 10:52:39

 

1.核酸检测手机上怎么查结果

千龙网北京5月3日讯(记者  刘美君)5月3日起,包括北京市丰台区在内的全市12区连续开展三轮区域核酸筛查近几日气温升高,为了提高扫码效率,应对日照下身份证扫码“反光”等问题,已连续多日下沉支援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的丰台区委宣传部干部自制了“扫码”神器。

2.核酸检测手机号码填错了怎么查询

在右安门街道玉林西里社区,记者看到,这个“封闭”式的扫码登记神器,用双层纸壳准确控制了手机与身份证之间的距离,只留一道缝隙可插入身份证,同时利用一节电池增加配重,实现了上下翻折的功能信息采集人员不用接触,就能准确采集信息并让身份证自己“吐出来”,方便快捷又减少人为接触。

3.核酸检测手机号

神器“上岗”后,引起了社区居民的啧啧称赞,很多小朋友争相来点位“打卡”做核酸,也想要看看身份证是怎么被“吐”出来的,大家在积极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也为工作人员的用心点赞。

4.核酸检测手机 信息人员出现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以上就是关于《核酸检测手机反光扫不出码?北京丰台自制神器一招解决_核酸检测手抄报简单又漂亮》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781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