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 | 博敏高端印制电路板制造商将亮相CITE2018(博敏电子二期集成电路)

2023-03-02 20:49:47

 

原标题:展商 | 博敏高端印制电路板制造商将亮相CITE2018深圳博敏电子有限公司隶属于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博敏电子以高端印制电路板生产为主,是中国最具实力的民营电路板制造商之一特色产品主要包括HDI、高频高速、金属基/芯、FPC、RFPC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工控、医疗、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军工、航天航空等高科技领域。

参展产品:HDI与常规多层PCB相比,HDI产品具有细线路、微小孔、薄介电层等高集成化设计的特点,广泛适用于高端智能手机、无人机、笔记本电脑、汽车电子、GPS等小型便携式智能产品中博敏深耕HDI领域,已掌握了沉头孔、金属包边、半孔、盘中孔、背钻、分级分段金手指、无引线金手指等特殊工艺,实现了高阶、任意阶HDI产品的量产,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

博敏电子研发的 “高密度互连(HDI)印制电路板”已获梅州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高密度任意层互连印制电路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获“中国产学研创新成果二等奖”参展产品:FPC、RFPCFPC、RFPC特点是轻、薄、短、小、结构灵活,产品主要应用于摄像头模组、指纹模组、汽车电子、军工等领域。

目前由博敏电子生产的HDI软硬结合板已成功通过省级“刚挠结合高密度互联(HDI)印刷电路板”科技成果鉴定,现已具备量产高端FPC、RFPC产品的能力参展产品:高频板相对于普通多层PCB,高频板对各项物理性能、精度、技术参数等要求相对较高,具有介质损耗小、信号传输精准快速的特点。

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基站、无线电系统、雷达、汽车防撞系统等领域博敏电子专注研发高频线路板多年,已掌握了高频混压、超长高频、嵌铜高频板等高频产品的生产技术,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作为高端印制电路板制造商博敏将携带最新的科研产品亮相,于2018年4月9日-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CITE2018展馆介绍以“智领新时代 慧享新生活”为主题,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CITE2018)将于2018年4月9日-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由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作为具有高度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年度盛会,CITE是继高交会、文博会后又一落户深圳的国家级大型展会。

CITE2018超10万平方米的面积瞄准信息技术最新发展趋势,展示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包括:移动智能终端、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智慧家庭、智能硬件、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传感器与物联网、大数据、互联网+、智能制造、新型显示、LED、集成电路、高端元器件、特种元器件、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电子仪器与设备等。

其中1号馆:CITE综合馆,2号馆:新型显示及应用馆,3号馆:智能制造馆CITE2018同期精彩活动CITE2018采取“展览+论坛+同期研讨活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的形式展览3天期间还将举办1场主论坛+N场同期研讨活动+N场新技术与新产品发布会。

>> 中国(国际)平板显示大会将邀请“产、学、研、政、经”等各界专家/精英人士探讨显示产业发展新趋势,共同分享显示产业市场新机遇>> 新技术与新产品发布会指组委会将邀请电子信息龙头企业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带到博览会现场,重点策划若干场技术与产品发布会。

>> CITE创新评奖将继续组织由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咨询机构、主导企业、媒体等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电子信息行业产品与技术进行评审,将评选出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与金奖,并将在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现场发布。

>> 为更好的促进全球显示产业的快速发展,加强国际显示企业之间强强联合,在工信部电子信息司、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韩国显示行业协会、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日本TECH&BIZ株式会社、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UBI Research、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联合会、南京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广东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四川省平板显示行业协会等国内外学协会合作下,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将主办“2018全球显示产业企业交流会及1对1洽谈会”。

CITE2018将在历届展会基础上,结合时下行业热点,更精准规划展区内容,开拓更多元的专业博览会CITE2018参展、参会、产业合作、媒体合作……欢迎各界朋友咨询与关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展商 | 博敏高端印制电路板制造商将亮相CITE2018(博敏电子二期集成电路)》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79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