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线热成像仪_红外热成像仪使用方法视频

2023-03-25 20:44:00

 

1.红外热成像仪的使用视频

原标题:红外线热成像仪红外线热成像仪采用专业的热成像技术,并聚焦承包商日常工作所需的功能,它采用了用户友好的设计,是确保快速和高效工作的理想选择借助testo ScaleAssist温标设定助手功能,可以确保建筑热成像的刻度获得合适设置,而IFOV警示器功能则可以让您避免测量误差。

2.红外热成像仪使用说明

成像仪可用于检测泄漏,发现过热点,定位热桥,以及检测结构缺陷,它是相关行业日常维护和安装工作的理想选择,可以帮助节省时间、保证质量以及确保可靠的生产控制。

3.红外热成像仪工作原理

红外线热成像仪产品特点具有操作简单以及以下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特点:具备高分辨率,获得高质量图像:19,200个温度测量点160x120像素的红外分辨率;通过集成德图红外超像素技术,可实现320x240像素的分辨率。

4.红外热成像仪有什么用途

热灵敏度<0.1°C异常温度点通过冷热点自动搜索显示IFOV警示器,仪器可测量区域会显示在热图像上,避免测量误差testo ScaleAssist(刻度辅助)功能可自动设置刻度,可以生成客观、可比和误差较小的热图像,比如建筑的热绝缘

5.红外热成像仪多少钱一台

在PC上进行图像评估的testo IRsoft专业软件可选择将热图保存为JPEG格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红外线热成像仪_红外热成像仪使用方法视频》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8001.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