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感行业,在困境中坚持品质_电感未来市场有多大利润

2023-03-26 05:39:03

 

1.电感行业发展前景

Hello大家好,我是小编Raphael,很高兴能和和大家一起来研究探讨电感行业的方方面面,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与分享,可以让各位伙伴们更好的了解和选择电感 在前不久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时说道:今年,电子材料供需端的人是最艰难的。

2.电感市场怎么样

同时总理还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相互理解,共克时艰,携手进退总理的一番话,令无数电子行业从业者纷纷含泪点赞:总理懂我们 在过去的一年中,受疫情冲击影响,各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电感行业亦如是:原材料价格、铜价不断疯涨,许多厂家都面临着亏损。

3.电感行业分析

在处于困境时,每一家企业都会做出选择,选择不同的策略来度过难关,这时,有一家电感企业的选择是:始终秉持品质优先,勇于创新的精神,坚持打造电感行业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坚持以客户为本它,就是前不久刚刚获得IATF16949认证的谷景电子有限公司。

4.2020国内电感前景

在上月,一位浙江的客户联系到谷景,需要选型一款工字电感,并当即与谷景技术人员沟通制定方案,想要解决“在控制好规格大小的同时,做出一款感量为10uH且电流量越大越好的工字电感”在沟通的最后,客户反复强调了自己要采用高端电感,不接受低端的电感,在当前的行情之下,客户的反复叮嘱与担忧也是可以理解的,而谷景也做出了自己的承诺:不论何时,始终坚持品质优先,勇于面对难题,交给客户一份满意的答卷。

5.电感利润如何

面对如此难题,谷景电子先对客户电路板进行分析,选型出一款工字电感DLGBX0810-100MB,在规格书中,这款工字电感的感值为:10uH,精度:M(±20%)级,电阻值:100mΩ,额定电流量:1600mA。

6.电感行业分析报告

在常规情况下,这款工字电感DLGBX0810的电流量并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但是谷景选择提供额外的工字电感定制服务,早在去年,谷景电子便定制过大电流的工字电感DLGBX0810,电流量达到5A以上

7.电感市场分析

5A的大电流适配客户的电路需求,谷景电子也做到了原先对于客户的承诺,目前,这款定制的工字电感0810已经送样到客户手中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我们每一个人都措手不及,我们不知道这次疫情会持续多久,会遭遇何种问题,会对后期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8.电感市场行情

不过即使是在困境中,小编也看到了有许多电子行业的从业者依然不忘初心,坚持对于品质的追求,我们也在此祝福电子行业的各位伙伴们能在李克强总理“相互理解,共克时艰,携手进退”的讲话声中,一起迈向更好的明天


以上就是关于《电感行业,在困境中坚持品质_电感未来市场有多大利润》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817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