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说 | 达观数据陈运文:探索大语言模型,「对症下药」很关键_陈运为什么改判

2023-03-26 23:06:28

 

1.达观数据 陈运文简历

原标题:创业者说 | 达观数据陈运文:探索大语言模型,「对症下药」很关键近期,在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真格基金联合承办的「 ChatGPT 及大规模专题研讨会」上,达观数据董事长兼 CEO 陈运文博士以「探索大语言模型垂直化训练技术和应用」为题做了主题演讲,分享了他与团队在大语言模型应用过程的探索与思考,希望可以给你带来一些启发,也欢迎大家和我们在评论区互动。

2.达观陈运文是哪里人

达观数据是真格基金在 2015 年投资的天使项目,是一家专注于文本智能处理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达观基于多年文本智能技术积累和垂直领域场景业务经验,正在积极探索大语言模型 LLM 的实践,研发国产版 GPT「曹植」系统。

3.达观数据创始人

更多详情欢迎点击下图了解


以上就是关于《创业者说 | 达观数据陈运文:探索大语言模型,「对症下药」很关键_陈运为什么改判》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850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