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无价!3dfx的Voodoo5 6000样品卡拍出天价_3dfx voodoo 2

2023-03-27 11:37:18

 

1.3d卡价格

原标题:情怀无价!3dfx的Voodoo5 6000样品卡拍出天价2023-02-08 05:19:57 作者:老王 任何人都可以拥有最好的显卡之一,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标志性的3dfx Voodoo 5 6000显卡。

2.3d样品是什么

然而,这块未发布的宝石不会便宜该卡目前在eBay上的挂牌价为12,600美元,在售价揭晓之前还有几天的竞价时间几天前我们认为这个价格是值得注意的,当时它的价格 "只有 "5500美元Voodoo 5 6000是一个有价值的工艺品,因为它是3dfx制造的最后一块显卡,但它从未在市场上出现。

3.3dfx voodoo5 9000

它相当于EVGA未发布的GeForce RTX 4090显卡,最终以高达12,400美元的价格被收藏家买走,只不过Voodoo 5 6000有更多的历史,看看出价最高的人愿意出多少钱会很有趣

4.3d打印是什么材质

正如Twitter用户L?schzwerg(在新标签中打开)所发现的,一位显卡爱好者和收藏家在eBay(在新标签中打开)上拍卖了一块Voodoo 5 6000原型这是真正的交易,与我们几年前看到的Voodoo 5 6000仿制品不同。

5.3d card

拍卖会还剩6天,这块令人垂涎的显卡最终可能会卖出一笔小钱这是一个Voodoo5 6000修订版3700A原型,有完整的PCI重做根据eBay的清单,3dfx工程师Jindrich (Hank) Semenec是亲自对显卡进行了重做,使其在FSAA 8x模式下稳定运行。

6.3d卡片多少钱

据报道,卖家已经测试了该显卡,它 "在8倍模式下坚如磐石"他还声称,这个原型来自6000原型项目的后期阶段,因此,大多数错误已经被消除该显卡利用了四个166MHz的VSA-100处理器,每个都有32MB 166MHz的SDRAM。

此外,Voodoo5 6000是第一个拥有128MB板载内存的消费者游戏显卡不幸的是,电源要求如此之高,以至于AGP插槽无法充分满足Voodoo5 6000的需求因此,零售样品依赖于连接到AC插座的外部电源。

尽管如此,一些Voodoo5 6000原型,如eBay拍卖会上的那个,使用了一个Molex适配器,还有一些将Molex连接器焊接在PCB上Voodoo5 6000在当时是一款奇迹般的显卡,但高昂的生产成本使其上市脱轨。

此外,该显卡采用了多芯片(四个VSA-100芯片)设计,而竞争对手的GeForce和Radeon型号则坚持使用单芯片此外,128MB的VRAM和外部电源砖也没有帮助Voodoo5 6000的事业长话短说,3dfx最终在2002年破产了,现在只剩下这些珍贵的、未发布的Voodoo遗物了。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情怀无价!3dfx的Voodoo5 6000样品卡拍出天价_3dfx voodoo 2》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874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